罪超王珉 网曝陈政高六宗罪(图)

发表:2016-10-05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政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5日讯】10月5日,海外媒体刊发的大陆来稿,揭露前辽宁省长、现任住建部长陈政高有六宗罪。

据《博讯》上发表的这篇文章说,陈政高在辽宁省工作40余年、利用权力拉帮结伙,大搞宗派主义、山头主义,虽未当过省委书记,却是辽宁省的土皇帝、帮主,王珉的权势远不及陈政高。

其一,陈政高不与习近平中央保持一致,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继续维护帮派。

其二,在工作上,用政策工程邀功,制造了城市空壳化和十余处鬼城。辽宁省由发达变为落后全赖陈政高团伙的胡折腾。

其三,搞山头主义,与祸害了300余亿国有资产的东北特钢原董事长赵明远共同贪污。

其四,陈政高的党羽王俊莲身为纪委书记包庇陈政高团伙贪腐,对揭露陈政高团伙腐败者用假刑案“专政”,“武装”护卫陈团伙。

其五,陈政高的党羽刘国强主管工业。制造了省属工业全面亏损,阻止了本溪钢铁集团和东北特钢集团合并入鞍钢集团的国务院战略部署。留下全省的僵尸企业上千家,把公款旅游的夫人陈持平留在了大西洋,刘国强继续作省政协副主席,又抱得新人归续弦,升官发财死老婆全占了。

其六,无恶不做的陈政高团伙胆大妄为,即敢用假数据欺骗习中央,又敢直接对抗中央巡视组。在位时把辽宁搞得政治环境恶劣法治环境恶化,经济发展拖后全国,离任后贻害无穷却继续任部级高官。

文章质疑,两轮巡视,控诉陈政高及其团伙者为数众多,陈政高等团队骨干却平安无事!习近平中央不可能保陈政高团伙,那么,谁在保陈政高团伙呢?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