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的那點搞笑事(圖)

夫妻間的搞笑笑話(二)

發表:2016-10-08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我:老公!為什麼你的腳摔傷了一個多月了還在痛啊?
老公:那是因為你不關心我!
我:……那我天天都不關心你,怎麼不見你那大肚子餓小點?
老公:那是氣漲的!

2、老公和老婆去看新買的房。一開門,老鼠從眼前跑過。
老公迅速關上門,拿起東西追打,就在老鼠快要被打的沒氣時,老公開門將其放走。
老婆抱怨沒打死它,老公說:「我這是讓它會去給其他同類捎個口信,咱們這家人不好惹,以後繞著過!」

3、我很黑,我老婆很白。
我很胖,我老婆也很胖。
朋友今天取笑我:以後生個娃娃皮膚會怎麼樣啊……肯定很糾結。
我:「你知道斑馬麼?」
後來想想不對,按照我們的體型……又回了句:「你知道熊貓麼?」

4、某日,在老公懷裡,他突然翻看著我的嘴唇和牙齒,說了句:「牙口不錯!」

5、朋友姓胡,最近得子,榮升當老爸。他太太和兒子這兩天去他丈母娘家住了,即將回來。
於是他在Q上簽名:週三接娘娘和太子回宮,預計週五回。
有位損友點評:好的,胡公公,朕的事就勞你費心了。

6、丈夫出差回來,妻子問:「這麼久才回來,在外面想我了嗎?」
「咋能不想啊!出差一個月,整整30天,天天都在想!」
妻子一聽跳了起來:「好啊,你這個沒良心的,上個月31天,說,還有一天你在想誰?」

7、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分,才找到你這麼好的媳婦!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上輩子作孽太多!

8、妻子責備丈夫:「昨天晚上,你又喝醉了。」
「誰說我喝醉了?這是誰在胡說八道?」
「這可是你昨晚自己招認的。」
「喝醉時說的話能信嗎?」

9、妻子要去俄羅斯旅遊,說:「就算不買東西,呼吸一下那裡的空氣也好!」
丈夫說:「不用去也能呼吸到那裡的新鮮空氣──天氣預報說,一股西伯利亞寒流明天就要入境了!」

10、下班的丈夫剛到家時,新婚的妻子激動地抓住丈夫的胳膊,說:「老公,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過段時間,咱們家就會成為三口之家了。」
聽到妻子的話後,丈夫高興的手舞足蹈,笑著把妻子緊緊地抱住,吻了起來。
這時妻子低聲地說道:「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真的很高興,晚兩天我媽媽就要搬過來,和咱們一起住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