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偷偷留下的最後一個禮物(圖)

發表:2016-10-0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歲的利蘭修麥克( Leland Shoemake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威廉森。(網路圖片)

6歲的利蘭修麥克( Leland Shoemake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威廉森,在9月25日因為腦膜炎逝世。體貼的利蘭為了不讓爸媽傷心難過,留下了最後一個禮物給他們,讓利蘭的爸媽發現時哭到不能自己。

利蘭去世後,爸媽第一次回到了沒有利蘭的家中。正當媽媽在利蘭的房中整理,準備利蘭的喪禮時,爸爸提姆( Tim )在客廳利蘭最愛畫畫的地方找到一張紙條,看到紙條上寫的字讓提姆瞬間淚崩,趕緊叫利蘭的媽媽來看。紙條上寫著「還是在你們身邊,謝謝媽媽、爸爸,我愛你們。」

短短几個字卻可以感受到利蘭的堅強,不忍讓爸媽難過。媽媽安柏( Amber )說「說我整個崩潰都不足以形容當下的感受,這是我們一起痛哭最久的一次。」利蘭時常會畫畫、寫紙條給爸媽,但就屬這一張最意義非凡,所以他們決定把這張紙條加框掛在客廳裡。

利蘭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安柏在臉書寫道「他在才1歲時就已經很聰明瞭,他認得英文字母、數字、顏色、形狀,還有20個常見的單字。我們愛這位小書獃子,他熱愛去學校、學習新的事物,最愛看歷史頻道、氣象節目、記錄片任何跟歷史有關的東西。」利蘭不僅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孩子,還相當懂得社交,總是喜歡與大家聊天,個性友善的他甚至還讓爸媽交到一些新朋友。這麼棒的孩子真的離開的太快了……不過在爸媽心裏絕對不會忘記利蘭是個多麼貼心的小孩!

看到利蘭的感人故事真的感受到愛要及時,也別吝惜地大聲把愛說出來吧!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