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驚天秘密?陝西一電視臺副臺長失蹤成謎

發表:2016-10-09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臺副臺長聚餐後離奇失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9日訊】陝西省府谷縣電視臺副臺長劉俊飛,五年前升任副臺長後與同事聚餐,其後離奇失蹤,但五年間怪事不斷,事件極詭異。有傳言說或涉驚天秘密。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據劉俊飛的妻子高艷娟介紹,劉俊飛1993年進入電視臺。2010年9月,劉38歲,提為副科,任府谷縣電視臺副臺長,整天和同行記者跑外做新聞。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晚,劉和十幾個同事一起外出吃飯,晚上八點半左右吃完飯就再也沒有任何音訊。劉平常一打電話就接,從沒有失蹤現象。高在第二天找了一天,晚上到公安局報案。警察找了幾天,也沒有結果。

高艷娟說,丈夫不可能自殺,因為他對待工作比家庭都重要,而且他出事前不久才被提為副臺長、副科級,也沒有任何投資生意的事,不可能自盡,不可能出走。

高艷娟曾就丈夫離奇失蹤,警方查不出原因,一個小小的府谷縣城沒有一點線索等,向陝西省公安廳及榆林市政府反映,都沒有結果。大陸媒體也不願報導。

府谷縣電視臺在劉的家人施加壓力幾個月後,才播了幾天尋人啟示。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10月5日聯繫到高艷娟,她說,當年縣電視臺誘導她,稱案子很快就要破了,讓她接受93萬元生活補助,說是賠償金到了,他們還繼續破案。

當時,縣電視臺和府谷政法委副書記郝友福牽頭與家屬簽訂了一份協議,支付家屬93萬元人民幣。協議主要內容是,人若找到了,93萬元退回電視臺;找不到93萬元就歸家屬。高艷娟當時因為有老人要生活,也是為老人著想,領了賠償金。

五年來,警方沒有破案,媒體不敢報導,失蹤者本人音訊全無。這期間,劉家也發生很多怪事,驢好好的就死了,劉的二哥喝酒死了,二哥兒子在煤礦上班也出事故死了。劉的母親至今都不知道兒子失蹤。

目前,家屬懸賞二十萬元尋找案件線索。

坊間傳說:失蹤原因也有可能是劉記者發現啥驚天秘密!

據悉,當年牽頭和失蹤者家屬簽署協議的縣政法委副書記郝友福,因長期違規參與民間借貸等非法集資、違規經商,於2015年11月被抓。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