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名韓國人在華失蹤 《同謀者們》情節再上演?(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0-13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同謀者們》劇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2009年,韓國媒體曾報導,一對韓國新婚夫婦去中國旅行時,新娘遭綁並被摘去了全部的內臟器官,後來此事由韓國導演金泓善拍成影片《同謀者們》在韓國火爆上映,引發各界人士憤慨。

近日韓媒披露,過去5年間,無故失蹤的韓國人達71人,而駐華韓國使館對失蹤者的行跡和失蹤原因都無法查明,再次讓人聯想到《同謀者們》影片內的情節是否再次上演?

5年間71名韓國人在華莫名失蹤

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9日報導,過去5年間,在中國無故失蹤的韓國人達71人,而駐華韓國使館至今仍無法查明這些失蹤者的行跡和失蹤原因。對此,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樸炳錫表示,韓國政府應制定相關對策,確保在華韓國人的安全。

據韓國外交部資料,最近五年在中國被確認為失蹤的韓國人共有71名:2011年(16人)、2012年(11人)、2013年(16人)、2014年(9人)、2015年(19人)。其中2015年的失蹤的人數居5年之冠。

而報導發表後,引起韓國社會議論,同時也讓人想起過去曾有一對韓國新婚夫婦去中國旅行,但最後新娘卻被綁架失蹤的真實事件。

韓國新娘在中國失蹤 器官全被摘除 

2009年曾有韓國媒體報導,一對韓國新婚夫婦去中國旅行時,新娘被綁架失蹤,當找到她的屍體時,她已經被摘去了全部的內臟器官。 

導演金泓善看到這個報導後極為震驚,決定把這個真實的事件拍成影片。金泓善為此收集了一千多篇關於器官被摘取的報導,並往返於韓國與中國之間,經過三百多天秘密跟蹤採訪,甚至親自與器官掮客見面,在遭遇了很多危險的情況在下,完成了影片《同謀者們》。

2012年8月30日,描述著黑社會組織與中國大陸海關、醫院、公安等部門聯手,從人員綁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過程的電影《同謀者們》在韓國450家影院同時上映。 一幕幕難以置信的悲慘恐怖情節使得影片放映一週就吸引了超過百萬的觀眾,成為同期最賣座的影片。同年年底,金泓善憑藉該片獲得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新人導演獎。

金泓善希望通過這部電影把中共秘密進行器官販賣的事實真相披露出來。 他說:「無論如何,進行器官買賣是令人無法容忍的犯罪,做壞事是要遭天譴的。希望過通過這部電影能讓這個世界變得乾淨一些,使類似的事情能夠消失殆盡。 」

由於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器官被強摘販賣的議題不斷被國際關注,許多獨立調查組織也根據不同的資料指出,目前在中國大陸龐大的器官移植手術背後隱藏著來源不明的大量器官供體。因此,社會輿論關注近幾年來多名韓國人在中國失蹤的原因,是否就如《同謀者們》影片所闡述的情節一樣,他們的器官皆已被強摘販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