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再被佔領 「供」中老年免費相親(組圖)

發表:2016-10-12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宜家成了免費的中老年相親場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2日訊】據陸媒報導,前一段時間,曾有不少顧客逛宜家家居時私自在床上睡覺,引來很大的社會反響。而近來,上海宜家家居徐匯商場又出現了一種新的被侵佔方式:藉此寶地進行免費的中老年相親活動。

10月11日,上海宜家家居徐匯商場出現大量中老年相親群體,每逢週二和週四,都會有一群人固定地在宜家商場的餐廳內霸佔座位,喝免費咖啡,進行相親活動,宜家已經有些Hold不住了,不得已推出「限制令」。


宜家推出的「限制令」。(網路圖片)

所謂「限制令」,就是宜家家居10月5日起在商場餐飲區門口放置的《告顧客書》,明確提出了「先購餐,後入座」的新規。這一消息成為了網路關注的熱點。

目前在上海宜家徐匯商場可以看到,商場入口、餐廳入口等多處都擺放了《告顧客書》,直接指出「在宜家餐廳出現了一個非法的相親群體」,長時間佔用座位,自帶食品及茶水,大聲喧鬧,隨地吐痰,吵架及鬥毆,有些人還對其他顧客和員工做出不尊重、甚至於暴力行為,宜家方面雖多次勸阻,這些群體卻拒絕改善和配合。


宜家稱,其餐廳出現了一個「非法的相親群體」。(網路圖片)

因此,宜家宣布,從5日起餐廳開始實行「先購餐、後入座」的經營模式,只對用餐的顧客提供服務。如果再有不文明和暴力行為,將通過法律手段進行處理。

除了舉辦相親會干擾其他顧客,在宜家發生的不文明行為還有很多。據悉,有陸媒8月31日報導,北京東四環宜家商場內,有人拍到許多顧客在床上「癱倒」一片。而現在的顧客更勝一籌,他們直接蓋上被子上床睡覺。


在宜家,有顧客直接蓋上被子上床睡覺。(網路圖片)

有網友給這些逛宜家的不文明顧客列出了幾宗罪:1、餐廳變成中老年免費相親場所,鬧哄哄;2、在餐廳邊排隊邊吃,等結帳時少付不少錢;3、桌子上的殘食餐盤,有人直接吃了剩菜;4、顧客之間吵架打鬧喧嘩之聲,時而可聞;5、有人鞋也不脫,直接往床上、沙發上躺。

很多網友表示,這反映了一座城市的素質低下。一個合格的公民應該懂得在公共場合中自重,這跟出國旅遊要講文明是一個道理。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