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生活妙方:解決鞋子吃腳、拉鏈卡住(圖)

發表:2016-10-15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切記生活妙方,鞋子吃腳、拉鏈卡住了……(網路圖片)

工作已經夠忙了,生活如果再忙就太頭痛了!其實生活可以更簡單,讓生活更便利方便的小魔法,讓你懂收納、懂整理、懂那些生活中你不知道的小常識,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讓東西就定位,生活變得更簡單! 

1. 如果妳的心愛鞋子會磨腳,讓你每次穿之前都要貼ok蹦

剛剛才買回來的漂亮新鞋剛剛好可以搭配今天穿的衣服,可是腳套進去發現鞋子不但不合還會吃腳。心裏好懊惱,今天的衣服都還是繞著這雙鞋搭配的耶,沒關係!

穿上一雙厚厚的襪子後再穿上新鞋,用吹風機朝不合腳的地方吹幾分鐘,穿著襪子等鞋子涼下來,把襪子脫掉再試試有沒有比較合腳。如果沒有就再重複直到合腳為止。

2. 如果妳的戒指容易內側生鏽

在戒指內側途上薄薄的一層透明指甲油,可以防止戒指因為流汗等原因氧化唷!

3. 擁有的鑰匙太多,導致每次要開鎖時花找鑰匙的時間比實際開鎖的時間久嗎?

這時挑出最喜歡的幾瓶指甲油在鑰匙上用顏色編碼,就可以省很多時間唷。

4. 每天早上都花好多時間找散落各地的化妝品嗎?

將每天都會用的化妝品背面貼上磁鐵,貼在有磁性的板子上就可以隨手取得了。 

5. 不小心將紅酒灑到白色的新衣服上了嗎?

不要擔心,這件衣服還沒毀,趕緊將白酒也潑到衣服上。因為白酒會中和(neutralize)紅酒使得印漬比較容易去除。但是要記得不要用搓的,這只會始印漬滲透進纖維。

6. 每次喝白酒到後來都不冰了嗎?

下次喝白酒前先將葡萄放進冷凍庫冰,等開白酒後就把冷凍的葡萄放進酒杯中,不但增加美觀也可以確保酒會冰冰涼涼的!

7. 每次從包包裡面挖出來的項鏈都糾成一團了嗎?

行李箱打開想要找出一條漂亮的項鏈點綴今晚的服裝,可是所有的鏈條都糾結在一起,花了幾十分鐘不但沒解開、心情很差、餐廳預約還遲到了。這種狀況要避免其實很簡單,下次打包項鏈之前,把吸管套在項鏈上,雖然看起來很蠢,但是可以省去解開的麻煩。

8. 想要快速讓飲料冰涼嗎?

放進冰箱前先用濕紙巾包在飲料瓶外面再放進冰箱。十五分鐘後,飲料就超冰的唷!

9. 心愛的衣服拉鏈卡住了嗎?

這時候拿出2B鉛筆在拉鏈齒上塗一塗,就可以解決麻煩了。

10. 家裡木頭傢俱有刮痕嗎?

這時候拿核桃在上面磨一磨,就可以除去了。

今天看完這些小撇步,是不是覺得妳的生活簡單了些?下次鞋子吃腳、鑰匙太多找不到、拉鏈卡住了,記得這些簡單的解決方法就可以減少些不必要的煩惱羅!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