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為逃債製造詐死 網友:再不抓沒天理(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0-15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媒體揭露「首善」陳光標其實是「首騙」(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深陷「首騙」、「切胃減肥」等醜聞的大陸商人陳光標歷來爭議不斷,近期再曝「詐死」傳聞。據大陸微信公眾號「北京時間」報導稱,陳光標涉嫌偽造公司股東的「死亡證明」,企圖以此逃避債務。分析認為,陳光標的醜聞不斷被陸媒起底,等於是宣布了陳光標的「死刑」,隨後陳光標落馬的消息傳來,應該沒有任何意外。

據《澎湃新聞網》14日報導,今年9月,有知情人向「北京時間」(微信號:Btimedc)透露,陳光標在多起民事訴訟中偽造「好人涼茶」公司股東陳服的死亡證明,從而逃避債務。

報導稱,2012年,陳光標聯合5位股東成立陳光標綠色食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色食品公司」),並高調推出好人涼茶、暖茶等系列飲品。由於產品銷售情況不佳,不到兩年,公司便被註銷。不少經銷商蒙受巨額損失後,將6位股東包括陳光標在內告上法庭,並索求賠償。

據裁判文書網上收錄的5份關於經銷商狀告綠色食品公司股東的民事判決書均顯示,6位股東中只有陳光標委託了律師應訴。據原告律師葉新透露,被告陳光標的委託律師出示了王向平和陳服的死亡證明,並被法院採納。

「北京時間」(微信號:Btimedc)通過調查發現,陳服的確還活著,目前,還是江蘇省宿遷市一名公務員。

陳光標一方涉嫌作了偽證,嚴重妨害司法公正。據悉,《民事訴訟法》第111條規定,訴訟參與人「偽造、毀滅重要證據,妨礙人民法院審理案件的」,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予以罰款、拘留;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據知情人士透露,陳光標在這5起賠償案中提供的死亡證明上的公章疑似造假。

此外,綠色食品公司一共收到了3000萬貨款,除了這5名原告,可能還有大部分經銷商沒有以公開的方式同陳光標等人對簿公堂。

沉寂許久的陳光標近期頻繁出現在公眾視野中。9月20日, 《財新網》刊發標題為「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的特稿,這篇超過萬字的長文,全面起底了大陸商人陳光標在生意和慈善事業中的造假、騙捐款、騙頭銜、騙項目等不法行為,並直接點出了陳光標的高層後臺是令計畫、令政策、楊衛澤等人。

陳光標曾被曝光當年靠參與強拆起家,涉嫌圍標、違規轉包,拿著跟官員的合影騙項目;他突然暴富後經常高調搞的「慈善」秀也參雜了大量的水份。

今年3月,陳光標的江蘇黃埔公司查出偽造公章170多枚。據媒體報導,這些假章涉及慈善總會、民政部門、商務部門以及法院等部門。該公司一名副總還向警方交代,制章機是兩年前在陳光標的同意下公司購買的。目前假章一案,公安機關還在審理中。

事件發生後,陳光標在9月23日召開了一場氣氛詭異的新聞發布會,在當天的記者會上,僅現身40分鐘的陳光標只顧自說自話,但拒絕記者提問,拒絕記者查看證據,甚至有的記者遭到圍攻。

「首騙」的事情還在繼續發酵。接下來,陳這次恐怕不會像以往那樣可以輕易的擺脫危機。

專欄作家、時政分析人士夏小強指出,財新網這篇重頭文章,不同於此前網路出現的曝光質疑陳光標的零散報導,屬於官方認可的權威媒體發布。此前,周永康、令計畫等超級大老虎落馬前,也都是起底其家族貪腐的長文首先出現在《財新網》上。按照這樣的規律,起底陳光標的這篇文章,等於是宣布了陳光標的「死刑」,隨後陳光標落馬的消息傳來,應該沒有任何意外。

陳光標疑偽造死亡證明被大陸媒體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評論表示:

大城小愛 :感覺他就是一個沽名釣譽的老騙子!還是古人說得好,善欲人見,不是真善,惡恐人知,便是大惡。

Z.Z.C喆茜 :公開作秀捐款 基本沒有捐出,只是做了下秀,愚弄了廣大群眾的智商。真正到位的沒多少捐款,去美國被曝光,在國內沒人曝光。

井江濤 :這麼虛偽的垃圾!如此踐踏中國慈善!槍斃!

歲月無聲 :該抓了,再不抓就沒天理了!

原鄉故人 :靠拆遷起家,罪惡原始積累,辦了陳光標,揪出後臺保護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