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軍委副主席拒絕出席總結會 江已準備架空胡錦濤(圖)

發表:2016-10-16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已準備架空胡錦濤(網路圖片)

軍隊貪腐被揭開了蓋子

軍隊停止經商,與企業脫鉤,衝擊了無數軍人的切身利益,一時間,中共軍隊掀起變賣、轉移、私分軍隊財產的狂潮。當時中央社的消息舉例說:廣州軍區後勤部在中央下令禁止軍隊經商之後的五天內,動用軍區經濟實體的3億5千餘萬資金,在廣州、深圳和珠海搶購了170多棟高級住宅和別墅,還訂購了70多輛旅遊車和轎車。

自中共禁止軍隊、武警、公安經辦經濟實體後,有關經濟利益的爭奪,軍隊與武警為分錢、分贓,爆發武鬥,用槍、用炮用裝甲車,時有發生。國務院、中央軍委不得不於1999年2月2日發出《關於堅決制止爭奪經濟體資金、財產的流血事件發生的緊急通知》。

軍隊經濟實體移交過程中還不斷發生殺人滅口、攜巨款潛逃等惡性事件。中央軍委、軍紀委在1998年秋天的一次會議上披露,從夏天中央下令以來幾個月中己經發生了130起,湖北省軍區參謀長、遼寧省軍區後勤部辦公室主任、濟南警備區後勤部代部長等已攜巨款逃到海外。

據政論人士伊銘援引某位軍內學者透露的情況:前空軍司令員王海,到河南軍區檢查工作,每晚都要回昆明睡覺,因為在河南睡得不習慣;濟南軍區空軍某參謀長竟然帶了一批親信早出晚歸飛到深圳炒股。

兩個軍委副主席拒絕出席總結會 江已準備架空胡錦濤

2000年5月25日,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京召開「軍隊武警部隊政法機關不再從事經商活動工作總結電視電話會議」。胡錦濤在這個會議上作了總結。

奇怪的是,如此重大的一項舉措,任務被吹噓為「圓滿」完成,出席總結會的,除了時任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政法委書記羅干,中央軍委出席的卻只有時任委員於永波、王克,兩個軍委副主席張萬年、遲浩田一個都沒有露面。

此前有報導說,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因為胡錦濤當時投了反對票,使得江澤民大為惱火。

1999年,江澤民提拔了徐才厚和郭伯雄成為上將。有評論說,至此,江未來在軍內架空胡的野心「昭然若揭」。

2002年,在江卸任總書記的同年,郭伯雄被任命為軍委副主席。2004年,江澤民最後卸任軍委主席的同年,徐才厚被任命為軍委副主席。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