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書記二奶辯白 讓法庭法官傻眼(圖)

發表:2016-10-16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16日訊】超級蘋果網報導,原吉林省某市原市委書記韋君梓的「二奶」被指控犯了詐騙罪。在法庭上,她作了一段精彩的辯白,有兩句話語驚四座----貪官「買-淫」比妓-女「賣-淫」更可怕,更無恥!我以前的「顧客」,今天卻成了「法官」來審判我!


資料圖

這個「二奶」----三陪女是這樣辯白的:

審判長先生:感謝法庭給我最後陳述的機會。作為一名三陪女,站在這個莊嚴的法庭上我感到羞恥。我從事過長達5年的賣笑生涯,又給貪官----原市委書記韋君梓做過「二奶」(也可能是三奶、四奶)。

但是,做三陪女決不是我的心願,我之所以走上這條給家人和自己都帶來巨大恥辱的道路,實在是為生活所迫。我家裡上有年逾八旬的奶奶,下有年幼無知的弟弟。奶奶要養老,弟弟要讀書,然而,我和爹娘披星戴月在田裡勞動一年,全年的收穫竟不夠上繳鄉里的稅費、村裡的提留。一旦不能按時上繳,鄉幹部便來家裡捉雞牽羊拉糧食。

我進城當保姆,卻被主人強姦而無從訴說,從此以後,才破罐子破摔。 請問,作為一名農家的弱女子,為了生存,除了出賣我自己的青春,我還能賣什麼? 貪官韋君梓得了三天感冒,就收到50萬元的「慰問金」,調整了一次縣處級領導班子,他又通過賣官,弄到了500萬元的巨額收入。

我如果有機會弄到他十分之一的錢,也決不會走上賣笑的生涯!

有群眾指責我們做三陪女的太可怕!理由是腐蝕了幹部,傳播了性病,敗壞了社會風氣。我承認這是事實。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買-淫」哪裡會有「賣-淫」?沒有買淫的貪官、權貴,哪裡會有賣×的妓女?如果說可怕,買淫的比賣淫的更可怕!

賣淫市場的火爆,不是我們發動起來的,而是手裡有權、兜裡有錢的權貴們搞起來的。若論危害社會,「買-淫」的對社會的危害更嚴重。

我們賣-淫,出賣的是自己的肉體,這種資源雖然可貴,但卻屬於我們自己的。而當官的來買淫,他們買淫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呢?

公訴人指控我犯了詐騙罪,我承認,我的確是個騙子。我連小學還沒有畢業,現在卻有了大學本科的畢業文憑。但是,在當今社會上持有假文憑的何止千千萬萬,貪官韋君梓初中都沒有上完,不是也成了「在職研究生」嗎?

我從沒寫過入黨申請書,現在卻成了有著五年黨齡的黨員。我的黨員身份是騙來的,這沒有錯。但是,那些白天在台上講廉政,晚上「搞小姐」的官員們,他們的黨員身份難道就「貨真價實」了嗎?

我只不過是一隻遭人唾棄的「游雞」,一年前卻坐上了「局長」的交椅。我的局長職務的確是韋君梓賞賜的。但是,韋君梓親手賞賜的局長職務有幾十個,這些人誰沒有給他上過大供,送過大禮?

他們送大禮花的全是公款,而我花的只是出賣自己的身體掙來的。然而,在法律面前,我和他們能平等嗎? 你們罵我無恥,我也承認自己無恥!但是,我認為,比我更無恥的是那些像韋君梓一樣的大大小小的貪官們!這些人嘴上講的是為人民服務,暗地裡干的卻是男盜女娼的罪惡勾當。

韋君梓白天給別人報告時慷慨激昂,晚上趕到我的住處就禽獸不如。他吃下一粒勃威帝(威哥),就變著花樣,挖空心思對我進行蹂躪。像他這樣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我見多了。

今天在座的人裡,就有好幾位是我以前的「顧客」,現在卻是以法官的身份來審判我!你們拿我玩夠了,玩盡興了,為了討好市委書記韋君梓,就把我推薦給他。我一夜之間便成為韋君梓的坐上賓。你們都知道我的老底,當韋君梓給我買房、買車,又把我棒上局長的職位時,你們不是還為此喝采嗎?那時候有誰站出來為人民講一句公道話。現在韋君梓倒了,你們卻振振有詞來審判我!

法官,各位陪審員、聽眾,我犯了法今天罪有應得。而那些冠冕堂皇的權貴們,用國家和人民的血汗來養著我們,「培養」我們,蹂躪我們,難道就沒有罪?他們就可以消遙法外嗎?現在卻來審判我!

審判長聽到這裡,大喝一聲:「把被告人押下去!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超級蘋果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