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媽媽對移民局撒了一個謊 全家被驅逐出境(圖)

發表:2016-10-22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22日訊】一個中國媽媽,因自己當初對移民局的一個謊言,不但自己被驅逐出境,就連自己在紐西蘭生的孩子,也被驅逐出境。最終,還上了紐西蘭媒體頭條。

據紐西蘭新聞網站Stuff.co.nz10月20日報導,吳冬梅(音譯)和她的父母,於2010年7月移民到紐西蘭的。

當時他們移民的方式是這樣的:吳冬梅有一個姐姐,已在紐西蘭生活了很長時間,所以吳冬梅的父母準備以父母團聚移民的方式移民紐西蘭。而如果吳冬梅向移民局表示自己是未婚且沒有小孩的狀態,經濟大部分也要靠父母支援的話,那麼吳冬梅也可以符合父母類家庭團聚移民的標準,最終拿到紐西蘭身份。

可事實並不是這樣,吳冬梅並非單身,不僅不是單身,而且還有丈夫和孩子,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但是如果她和移民局說了實話,移民局會認為吳冬梅已經單獨成立了另外一個家庭,就不屬於她和她紐西蘭姐姐還有她們父母的這個家庭的成員了,就是兩個家庭。她以為紐西蘭移民局不會去調查她的個人信息,為了拿到紐西蘭居民身份,她隱瞞了自己的家庭情況。


外媒對此事的相關報導截圖(網路圖片)

而事實確實如她所願,紐西蘭移民局相信了她,批准了她和她父母的簽證,讓她們一家人在紐西蘭團聚。

當她順利拿到紐西蘭簽證之後,來到紐西蘭,開始了新的生活。這個時候,她準備讓她的丈夫和孩子也過來。於是,她丈夫和她的小孩,通過旅遊簽證,於同年9月份來到了紐西蘭。到了紐西蘭之後,他們更換了簽證,她丈夫換了工作簽證,孩子換了學生簽證。他們想以結婚的方式,讓丈夫和孩子也拿到紐西蘭的居民身份。

2012年10月,她和她丈夫鐘文(音譯)在紐西蘭登記結婚。結完婚,她向移民局遞交申請,說她在紐西蘭認識了她的丈夫鐘文,希望移民局給予她丈夫鐘文和她丈夫的孩子紐西蘭居民身份。根據政策來說,這樣沒有問題,她丈夫鐘文和她的孩子可以順利拿到紐西蘭居民身份。

眼看她的所有計畫即將達成,但是她沒想到的是,2013年的時候,移民局在審理她丈夫的資料時發現了,他們其實在來紐西蘭之前,就已經結過婚。於是移民局認為他們故意隱瞞情況,認定吳冬梅和她的父母也只能獲得探親簽,不能移民到紐西蘭。並且在2014年下達了驅逐令,要求他們整個家庭離開紐西蘭。甚至拒絕了她丈夫鐘文(音譯)的繼續延期工作簽證的要求。

後來,吳冬梅和她丈夫鐘文,在紐西蘭懷了二胎,並且提出上訴,拒絕離境。2015年,他們的第二個孩子在紐西蘭出生了。

再後來,吳冬梅以「特殊人道主義情況」對移民局進行上訴,希望他們能留在紐西蘭。但是移民局只是採納了她們部分的上訴,批准吳冬梅的父母留在紐西蘭,但是要求吳冬梅和她先生鐘文,還有她們的兩個孩子,離開紐西蘭,回到中國,這兩個孩子,也包括在紐西蘭出生的吳冬梅的第二個孩子,也還是被驅逐出境。移民局還表示,這種情況,是達不到「人道主義」情況的。

日前,紐西蘭媒體公布了這件事的案情,也希望眾多想要移民的人引以為鑒,不要對移民局隱瞞任何信息,甚至欺騙。要知道,紐西蘭是一個誠信為本的國家,誠實,是社會的基礎。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