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傳來?來自234顆恆星的神秘訊號(圖)

發表:2016-10-31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從來自一組恆星非常罕見光脈衝訊息進行分析後顯示,可能是外星智慧生物正努力告訴我們他們的存在。(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30日訊】外星生物存在與否一直是大眾矚目的焦點,有外媒報導,科學家們聽到了大量來自於太空深處的訊息,他們認為這些可能是外星人所發送的。

10月25日,根據英國《獨立報》網站報導指出,對來自一組極罕見的恆星光脈衝訊息,進行了分析之後,可能顯示是一些外星智慧生物正努力告知我們他們的存在訊息。

此份新的研究報告中聲稱,科學家們在一次太空觀測中發現,於250萬顆恆星之中,僅有234顆擁有這種特有的光脈衝訊號。此份研究報告發現,它們當中有極小的一部分,似乎表現得奇特。

科學家們難以對這些奇特的表現,進行合理的解釋,因此他們認為這些訊號,可能是來自於外星人的訊息。

魁北克拉瓦爾大學兩位科學家表示:「僅有一小部分的恆星,發出了此種週期性的光脈衝信號,同時它們都集中在一個非常小的光譜範圍之內,它的光譜類型與太陽相似,這一切跟外星智慧生物的假定是一致的。」

不過,科學家們表示,還需要作進一步的研究,以證實或推翻此一假定。這份報告發表於《太平洋天文學會叢刊》上,名字是《在一個類似太陽系的一小部分恆星中,發現了一種奇特週期性光脈衝信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