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怒曝《好聲音》黑幕 拒受導演安排(組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16-11-01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博曝《好聲音》導演不讓他說自己的話,而是照稿念。(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綜合報導)《中國好聲音》(簡稱《好聲音》)首季冠軍梁博,日前在錄製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時,曝出《好聲音》有劇本,導演給稿照著念,並在言語間表達出對此事的不滿。

日前,《好聲音》首季冠軍梁博參與《天天向上》「冠軍歌王夜」主題節目的錄製,與其他選秀節目冠軍分享參賽的過程,談到《好聲音》學員出場比賽前,總會有許多故事要分享時,主持人汪涵單刀直入地問道:「你們有沒有導演、編劇對你們說,(故事)不能說的太平淡了,家裡沒有一點事嗎?」

梁博答道確有此事,他說當時導演問他得到第一把吉他的時候是什麼感受,他回答「特別開心」。但導演立即說「那不行」,並說給他寫個稿子:「當我拿到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把吉他的時候,我渾身顫抖,都酥麻了。」

然後梁博在節目中撓撓頭說:「我當時我挺,其實我挺納悶的。」一旁的主持人們也笑成一團,並調侃說:「你那個吉他帶電是嗎?渾身顫抖,酥麻。」

大張偉笑問:「你拿的是按摩椅吧?帶電的吉他!哈哈。」主持人汪涵則接道:「不是一把帶電的吉他,是一把漏電的吉他。」


梁博因被《好聲音》導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滿。(視頻截圖)


梁博因被《好聲音》導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滿。(視頻截圖)


梁博因被《好聲音》導演要求「照稿念」表示不滿。(視頻截圖)

被問結果如何,梁博一臉憤怒地說:「我肯定不能這麼說,我也沒什麼問題我麻什麼?」

據悉,《中國好聲音》自開播以來收視居高不下,但話題一直不斷,後因版權問題更名成《中國新歌聲》。早在2013年海外就有傳言,《中國好聲音》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意識形態大總管李長春家族的搖錢樹,李長春之女李彤掌控的財團成為這檔節目投資者之一,並且在首季播出的短短三個月內就獲得巨額回報,廣告收入達17億(人民幣)之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