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中國速瞄】美中情局前局長要新總統警惕中國(組圖)

發表:2016-11-01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和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日訊】美中情局前局長要新總統警惕中國

BBC中文網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前夕,美國退休將軍、美國中情局及國家安全局前局長邁克爾.海登在接受電視採訪中呼籲,無論誰當選為下任美國總統,都要認真對付中國威脅。邁克爾.海登認為中國在南海廣泛地提出沒有根據的主權要求。此外,中國戰機經常貼近干擾美國軍機也令他十分擔憂。


有專家認為,殲-20尚未達到最理想狀態。(圖片來源:「空軍發布」微博)

專家:殲-20尚未達到最理想狀態

中國自主研發的重型隱身戰鬥機殲-20將在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上亮相。據參考消息網報導,博覽會開幕前夕,中國國防大學教授房兵表示,殲-20戰機還在發展之中,動力、隱形性能等尚未達到最理想狀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率團登陸訪問,31日她循例到中山陵拜謁孫中山。(網路圖片)

「洪習會」前夕 國台辦取消三家臺灣媒體採訪資格

「洪習會」將於今日登場,不過,原本獲國民黨通知可以進入採訪的臺灣媒體「自由時報」、「鏡週刊」、「上報」,31日突被國台辦取消資格。臺灣新聞記者協會發表聲明抗議,要求中共國台辦保障記者採訪權利。


事故現場(網路圖片)

重慶煤礦爆炸 15人死 18人下落不明

重慶市永川區來蘇鎮金山溝煤礦31日發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晚間8時,已發現15具遇難者遺體,另有18人下落不明。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中。


(圖片來源:Pixabay)

三星S6也傳爆炸 陸男眼球嚴重燒傷

三星手機爆炸風波持續延燒,近日,又傳出另一款Galaxy S6機型噴火爆炸事故。《中央社》報導,爆炸事故導致一名雲南郭姓消費者,眼睫毛被燒焦,右眼眼球嚴重燒傷。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