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處死崔順實 韓男子開挖掘機闖檢方辦公室(圖/視頻)

發表:2016-11-03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警察與一名駕駛著挖掘機衝向建築物牆壁的韓國抗議者進行搏鬥。(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名韓國抗議者用挖掘機搗毀了韓國檢察官辦公室的大門,明顯企圖殺死這名令韓國舉國震驚重大政治醜聞中的「拉斯普汀式」(Rasputin-like)人物。

在韓國總統朴槿惠被揭露出秘密接受自己一位被稱為「韓國拉斯普汀」女性朋友的指導後,她可能會面臨總統彈劾。朴槿惠的這名密友對其衣櫃,以及朝鮮政策等一切事物進行指導。

這名60歲的位於權力中心、朴槿惠總統名叫崔順實(Choi Soon-sil)的密友已經於本週一在首爾被捕。她告訴記者說,自己承認從幕後指導朴槿惠總統,她的確是「該死」。

在她被拘留後不久,一名抗議者由於相信她被拘押在首爾檢察官辦公室裡面,於是就用一台大型機械挖掘機撞毀了首爾檢察官辦公室的大門。

事實上,崔順實當時正在「首爾羈留中心」(Seoul Detention Centre)接受訊問。

該事件的視頻片段顯示了當時的混亂場景:在採用電擊棒制服並逮捕該抗議者之前,韓國警察與一名衝向建築物牆壁的挖掘者進行了搏鬥。

據報導,這位45歲的抗議者告訴警方說:「崔順實說她犯下了一個她應該去死的罪行,所以我來這裡幫助她死。」

數千名抗議者已經走上街頭要求朴槿惠總統辭職,她的支持率已經陷入了歷史最低點。

在所在政黨官員的要求下,她被迫解散了整個內閣。據韓國媒體報導,她還可能會面臨彈劾。

崔順實是朴槿惠總統的一位神秘女性朋友。上週,朴槿惠總統被公開是崔順實父親的秘密信徒。

崔順實還被指控創建了一家獨一無二的被稱為「八仙女」(the eight fairies)的非官方顧問組織,這個組織享有廣泛的、接觸總統的權利。

韓國檢察官也在調查,崔順實是否在這項安排下獲得了重大經濟利益。

她的父親崔泰民(Choi Tae-min)在韓國非常有名。直到他在1994年死亡之前,他一直是一個被稱為「永生教會」(Eternal Life Church)邪教團體的首領。

據報導,崔泰民對這個年輕的政治家朴槿惠產生了巨大影響,這促使韓國外交官們私下稱他為「韓國的拉斯普汀」。

來自美國駐韓國大使館的維基解密電報指出,他在2007年「完全控制了(韓國)總統的身體和靈魂」。

這兩名女性幾十年前就相遇了,並形成了密切的關係。當時,崔泰民據稱可以幫助這位未來總統與她已故的後母聯繫上。

從那以後,這對朋友就變得不可分割了。雖然崔順實從來沒有在韓國政府擔任官方職位,也沒有得到安全許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