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处死崔顺实 韩男子开挖掘机闯检方办公室(图/视频)

发表:2016-11-03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警察与一名驾驶着挖掘机冲向建筑物墙壁的韩国抗议者进行搏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韩国抗议者用挖掘机捣毁了韩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大门,明显企图杀死这名令韩国举国震惊重大政治丑闻中的“拉斯普汀式”(Rasputin-like)人物。

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被揭露出秘密接受自己一位被称为“韩国拉斯普汀”女性朋友的指导后,她可能会面临总统弹劾。朴槿惠的这名密友对其衣柜,以及朝鲜政策等一切事物进行指导。

这名60岁的位于权力中心、朴槿惠总统名叫崔顺实(Choi Soon-sil)的密友已经于本周一在首尔被捕。她告诉记者说,自己承认从幕后指导朴槿惠总统,她的确是“该死”。

在她被拘留后不久,一名抗议者由于相信她被拘押在首尔检察官办公室里面,于是就用一台大型机械挖掘机撞毁了首尔检察官办公室的大门。

事实上,崔顺实当时正在“首尔羁留中心”(Seoul Detention Centre)接受讯问。

该事件的视频片段显示了当时的混乱场景:在采用电击棒制服并逮捕该抗议者之前,韩国警察与一名冲向建筑物墙壁的挖掘者进行了搏斗。

据报道,这位45岁的抗议者告诉警方说:“崔顺实说她犯下了一个她应该去死的罪行,所以我来这里帮助她死。”

数千名抗议者已经走上街头要求朴槿惠总统辞职,她的支持率已经陷入了历史最低点。

在所在政党官员的要求下,她被迫解散了整个内阁。据韩国媒体报道,她还可能会面临弹劾。

崔顺实是朴槿惠总统的一位神秘女性朋友。上周,朴槿惠总统被公开是崔顺实父亲的秘密信徒。

崔顺实还被指控创建了一家独一无二的被称为“八仙女”(the eight fairies)的非官方顾问组织,这个组织享有广泛的、接触总统的权利。

韩国检察官也在调查,崔顺实是否在这项安排下获得了重大经济利益。

她的父亲崔泰民(Choi Tae-min)在韩国非常有名。直到他在1994年死亡之前,他一直是一个被称为“永生教会”(Eternal Life Church)邪教团体的首领。

据报道,崔泰民对这个年轻的政治家朴槿惠产生了巨大影响,这促使韩国外交官们私下称他为“韩国的拉斯普汀”。

来自美国驻韩国大使馆的维基解密电报指出,他在2007年“完全控制了(韩国)总统的身体和灵魂”。

这两名女性几十年前就相遇了,并形成了密切的关系。当时,崔泰民据称可以帮助这位未来总统与她已故的后母联系上。

从那以后,这对朋友就变得不可分割了。虽然崔顺实从来没有在韩国政府担任官方职位,也没有得到安全许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