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川普同時到北卡競選 繼續相互抨擊(圖)

發表:2016-11-04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與川普同時到北卡羅來納州競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4日訊】據美國之音11月4日報導,希拉里·克林頓和川普(特朗普)星期四晚上都出現在贏得大選的兵家必爭之地——北卡羅來納州競選。

希拉里·克林頓在黨內初選時的競爭對手桑德斯參議員在北卡首府羅利的競選集會上介紹希拉里出場;與此同時,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距離不遠的薩爾瑪參加一個軍隊支持者的集會。

兩人照例互相攻擊對方沒有當總統的資格,同時呼籲他們的支持者一定參加投票。

希拉里早些時候在北卡格林維爾的集會上提醒人們川普「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根本不在乎他的舉動會傷害別人。」

希拉里說川普無法控制侮辱婦女和少數族裔的衝動,她還批評川普淺薄、危險。

歐巴馬總統在佛羅里達州為希拉里助選。

他在傑克遜維爾的集會上告誡選民不要認為勝券在握而放鬆警惕。他說:「你們有機會創造歷史,千萬不要讓這個機會流失。」

歐巴馬總統還批評參議院共和黨人拒絕討論他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共和黨人說他們要等到新總統產生才討論這個問題。

不過這些參議員已經表示未來他們會阻止希拉里·克林頓提名的大法官人選。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星期四也到過傑克遜維爾,他預測說即使希拉里贏得大選,她也會因為擔任國務卿期間的電郵和克林頓基金會的問題而受到彈劾。

川普還提醒支持者們前總統比爾·克林頓1998年就曾經被彈劾,原因是他在和白宮實習生萊溫斯基的醜聞上撒謊。

希拉里的副總統候選人搭檔蒂姆·凱恩參議員星期四(11月3日)在亞利桑那競選時全程用西班牙語發表演講,成為第一個全程用西班牙語發表競選演說的主要政黨候選人。

亞利桑那州傳統上共和黨支持率比較高,不過越來越多的拉丁裔美國人反對川普的限制移民以及在美墨邊界建造隔離牆的計畫。

星期四公布的兩項重要民調顯示希拉里在可能參加投票的選民中領先,紐約時報/CBS新聞的民調顯示希拉里得票率45%,川普42%,華盛頓郵報/ABC新聞的民調顯示希拉里為47%,川普為45%。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