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強硬移民政策 其妻子被曝曾打黑工(圖)

發表:2016-11-06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妻子梅拉尼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6日訊】據美聯社11月4日報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婭疑似在未獲得美國工作簽證前非法接了10份模特工作,共賺取2萬餘美元報酬。如果屬實,那不僅意味著梅拉尼婭曾觸犯法律,也說明她曾向公眾說謊。

梅拉尼婭1970年出生於斯洛維尼亞。按照她通過律師邁克爾.懷爾丁公布的說法,她於1996年8月27日持短期商務活動簽證來到美國,當年10月18日獲得工作簽證。

美聯社拿到了梅拉尼婭當年所簽約模特經紀公司的會計賬目、合約等文件。該賬目顯示,在1996年9月10日至10月15日間,梅拉尼婭完成了10項模特工作,共計獲得20056美元收入。

根據美國法律,梅拉尼婭可以在持短期商務簽證期間尋找工作,但不能從事有償性質的工作。如果像梅拉尼婭所說,她10月18日獲得工作簽證,那麼這些賬目意味著她「打了黑工」。

梅拉尼婭2001年3月獲得綠卡,在與川普結婚1年後的2006年成為美國公民。今年早些時候出現過對梅拉尼婭移民美國有關細節的追問,但梅拉尼婭拒絕向公眾公開她的移民信息,而是通過律師懷爾丁發布聲明,在聲明中羅列了她獲得各項簽證和入籍的時間。

面對美聯社有關這些舊文件的詢問,懷爾丁簡短回應說:「這些文件未經核實,與我們的記錄不符。」

川普倡導美國推行強硬的移民政策,主張嚴厲打擊違反移民法律行為,曾建議擴大移民局「電子查證系統」的使用範圍,使所有僱主都能用它查詢應聘者有無受雇工作的許可權。

梅拉尼婭一直堅稱自己從未違反過移民法律,並在川普的競選活動上現身說法,以榜樣的姿態為川普的移民政策做廣告。

梅拉尼婭3日剛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近郊一場活動上為丈夫助選。這是繼7月共和黨大會演講被指部分抄襲自現任「第一夫人」米歇爾以來,她首次在公開場合講話。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