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接受華文媒體專訪 談及中國人權(圖)

發表:2016-11-08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競選組織加州聯合主席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圖片來源:新唐人)

【看中國2016年11月8日訊】在美國大選如火如荼展開之際,新唐人電視臺11月8日發表對川普(特朗普)競選組織加州聯合主席肖恩‧斯蒂爾(Shawn Steel)的專訪,內容涉及對如果川普當選,對中國的政策、如何看待美中關係、中國商人購買美國資產,以及中國人權等問題。

斯蒂爾在受訪中在回答了如果川普當選,對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不是民主政體的中國會採取何種政策。

斯蒂爾表示:「這可以從與中國進行貿易開始。中共是個極權國家,而且徹底地貪腐。如果你不加入共產黨,你就沒有未來。共產黨是由一群非常狡猾的流氓所把持,與義大利的黑手黨沒有什麼差別。這個我們都知道,川普也知道。」

「對美國人來說,與中共那些流氓交易的結果是非常糟糕的,因為國務院有太多的美國人很天真,他們認為它只是個一般的國家。事實上,它是個不穩定的國家。中共很不穩定,他們可以因為一個理由而組建世上最龐大的軍隊,但這不是為了抵禦外國人,而是針對自己的人民。他們需要強大的警察部門、犯人和巨大的監獄系統,他們也需要間諜和部隊來控制其人民。」

斯蒂爾認為,其實在中國各地,每個月都有動亂、抗議和群體事件,但(在中國)沒有人知道,因為中共封鎖消息。

那麼川普如何看待未來幾十年的美中關係?

斯蒂爾說:「我認為川普已經多次表態。他與熟悉亞洲事務的共和黨國會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曾就此議題進行討論。就長期而言,中共是美國的第二大威脅。第一大威脅是激進的伊斯蘭教徒。他們不應該壯大,早就應該被消滅,但歐巴馬和希拉里都不瞭解他們。」

「中共比他們更強大,擁有更多資源,而且有擴張至全亞洲並控制亞洲的意圖,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你可以看看(中共)在南中國海擴建新島嶼設施的景象,那將迫使越南、菲律賓、印尼和臺灣屈服於中共,甚至連歐巴馬都表達過關切之意。川普則更明確地說,這是很危險的,軍事設施必須予以撤回。」

斯蒂爾還回答了對於美國企業領導人被中共收買是否涉及妥協美國價值觀的問題。他認為中共肆無忌憚地這麼做了。

他表示:「他們剛收購了一家大型的好萊塢公司,他們還試圖買下更多好萊塢公司,但別忘了,中共領導人有時候也會犯下重大的財務錯誤。」

「當你經營一個以少數領導人、利益和貪腐為基礎的經濟體,那是不穩定的,因為在某個時間點,中國內部可能會發生重大的經濟危機。別以為中國經濟學家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是很厲害,但有些事情他們並不知道。他們以為他們可以控制資本主義,而資本主義是人們能做他們想做的事情,而中共卻試圖加以控管。」

「他們今天有很多錢可以買下美國的資產,但我記得很清楚,日本人在30年前也是什麼東西都買。他們收購紐約市的大型建築和設施,也買下很多公司並引進日本汽車。當時每個人都說:「天啊!我們該怎麼辦,日本人要買下美國了。」然而,當日本經濟反轉時,他們輸得一蹋糊塗,他們買了一大堆不良資產,不得不以鉅額損失賣掉資產,而很多美國人卻賺了日本人的錢。」

「中國人現在也在冒同樣的風險。我知道有一家大型公司現在經營得很好,但在中國人(中共)的操控之下,他們可能不會再這麼好。因此,中國人如果想收購企業或什麼,就必須知道如何經營,否則會有大問題,遭逢投資損失。」

在談到中國人權問題時,由於許多宗教信仰自由在中國受到打壓,如法輪功便是目前受中共鎮壓迫害的一個很大的群體,因此記者也特別問及川普對此的態度,斯蒂爾則認為這是「好問題」。

他說:「我不能告訴你,川普一定會做什麼,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他的團隊中有瞭解這些訊息的人。其中一名關鍵人物是前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博爾頓(John Bolton)。他很瞭解中國,還有其他川普倚重的人也是。」

斯蒂爾說:「我們都知道(中共)強摘器官。開槍打頭,就可以摘取心臟,而打心臟就可以摘取眼睛。我們知道(中共)強摘器官的事情已有幾十年了,這是中共的老手段,邪惡至極。這與激進的伊斯蘭教徒沒有多大差別,這很野蠻。而針對非常平和的信仰團體,借由虐殺其成員的方式加以摧毀,這是人類社會出現過最邪惡的事情之一。」

他還提及:「我太太是美籍韓國人,她支持朝鮮人逃離朝鮮,但他們必須經過中國才能前往韓國。而中共在尋找大多數基督徒與這些朝鮮人,一旦抓到,就會把他們送回朝鮮處死。」

「自中共1949年建政開始,中國的基督教教會就受到壓迫,還有天主教徒也經常被迫害致死。中共一直是無神論的政黨,他們不相信宗教,他們嘲笑佛教徒,他們是所有宗教的敵人。」

「大多數川普身邊的人都知道中共完全不是一個支持自由的群體。他們嘲笑自由的觀點,也認為擁抱自由是懦弱的。中共領導人必須知道,這沒有什麼好笑的,如果你們反對宗教自由的話,我們希望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

(註:限於篇幅,餘下部分內容刪節)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