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開個什麼玩笑 嚇出林彪一身冷汗?(圖)

作者:博文 發表:2016-11-10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1年9月13日,林彪連同妻兒機毀人亡。(網路圖片)

中共內鬥歷來殘酷無情。其中,1971年9月13日震驚中外、導致林彪機毀人亡的「九一三」事件至今是謎。中共黨媒博客欄目曾發表了題為《毛主席開個什麼玩笑嚇出林彪一身冷汗?》的博文,曝光了林彪在出事前的驚恐心態。林彪在中共「十大元帥」中名列第三,曾為中共立下赫赫戰功。1971年10月24日,中共向全國傳達「林彪叛黨叛國」事件,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定性為「投敵叛國,自取滅亡」。文革專家丁凱文表示,林彪事件徹底毀滅了毛澤東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宣告了文革的徹底破產。同時,中共一向自我吹噓的「偉光正」形象開始分崩離析。

林彪驚恐萬分的玩笑

中共黨媒《新華網》的博客文章稱,林彪1967年深居簡出,除了跟隨毛澤東露個面外,很少有接見軍隊高層的行為,林彪避嫌。

文章中提到文革中毛澤東有次對林彪開了個玩笑,讓深知中共殘酷的林彪驚恐萬分。那是1967年5月,毛澤東和林彪一起看一場軍隊的文藝演出,文藝兵高呼(毛澤東)「萬壽無疆萬壽無疆」時,毛澤東碰一碰林彪說,「下面到你了」,下面一句果然是(林彪)「永遠健康永遠健康」。

毛澤東就這樣碰了一下林彪,林彪便嚇得一身大汗。因為毛澤東碰一下不是偶然行為,毛其實極其在意對林彪喊永遠健康。

文章稱,林彪回去後下令林辦人員把北京市能看到的所有關於祝他永遠健康的東西全部刷掉。

據中共黨史博覽消息,1967年6月16日,林彪給周恩來和中央文革小組寫了一封信,要求今後一切演出、會議、文件、報刊以及其他各種宣傳形式都應突出毛,不要把他和毛並提,並要求把他的信傳達到全部群眾組織。

文章稱,上述敘述把林彪驚恐的心態刻畫的活靈活現。

1971年9月13日0時32分,一架編號為256的三叉戟飛機,從山海關機場強行起飛。2時25分,飛機墜落在蒙古溫都爾汗。機上9名乘員全部喪生,其中包括林彪、其妻子葉群和兒子林立果。

林彪事件宣告文革破產

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曾化名在海外網站披露中共體制和內鬥黑幕:在軍事將領中,林彪對中共功勞最大,下場最慘。

這位元老表示,中共的權力中心就是一架絞肉機,今天絞別人,明天自己就被推進去了。毛澤東的親信林彪最終也難逃這樣的下場。

這位元老表示,自從林彪幫毛澤東整肅了彭德懷後,再過十二年,林彪自己也倒霉了,下場更慘,屍骨無存。中國人形容下場最慘的有兩句話,一句是「死無葬身之地」,二是「家破人亡、斷子絕孫」,這兩條,林彪全佔了。一家三口,死在異國他鄉,屍骨不全,慘絕人寰。

這位元老認為,1971年的9.13,對中共可以說是「天崩地裂」。它在事實上宣告了文革破產,毛失去了其「最忠實、最可靠的盟友」,也在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面前出了大洋相。

《北京之春》主編、政論家胡平曾撰文表示,林彪事件從民眾心底撬動了對中共及其黨魁毛澤東「永遠正確」的看法。在文革中,沒有哪件事比得上林彪事件更具爆炸性。「偉大領袖的親密戰友」、身體永遠健康的副統帥、中共黨章上寫明的接班人,竟然叛國投敵,甚至還妄圖謀害毛主席!還有那份571工程紀要,對毛批判之尖銳,超過此前所有公開發表的文字。這種事是人們先前想都不敢想,敢想也想不到的。它給當時中國朝野上下所造成的強烈衝擊和震撼,不亞於一顆原子彈。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