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農行受罰內情 中共色官騷擾白人美女高管(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1-11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農業銀行紐約分行被罰款逾2億美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農業銀行紐約分行,因違反紐約州的反洗錢等法規,被罰款逾2億美元。據內幕消息指,事件是因該行一名白人美女高管,因拒絕駐行中共官員的性騷擾被除名,憤而向美聯儲舉報。中共駐外機構涉色醜聞近年頻爆。

美國紐約州金融監管機構日前做出裁決,指中國農業銀行違反紐約州的反洗錢法規,隱瞞涉及俄羅斯及中國的金融交易,銀行方面需要支付2億1500萬美元的罰款。

11月10日,海外博聞社引述知情者披露,紐約州金融監管機構是接到紐約農行內部舉報,經調查核實後做出該決定的。

指證紐約農行醜聞的美女高管名叫娜達莎.塔芙特(Natasha Taft),2014年8月到2015年6月間在紐約農行工作,職位是銀行的首席合規官(Chief Compliance Officer,CCO)。她是一名漂亮高挑的金髮女郎,是公司高管中唯一的女性。

塔芙特稱,農行紐約分行的總經理余明總是在談公事時將話題轉到她的外貌上,還多次在工作午餐上用中文對她說「我愛你」,甚至曾經表示要帶她去巴西、中國等地出差,並暗示那種旅遊「不只是公差」的性質。

塔芙特對此感到不滿,她感到總經理並不是把她當作CCO看待,而是把她看做一個花瓶。

這一矛盾在2014年年底更加激化。塔芙特指出公司有些事情可能不合規,但是余明不予理睬,她就此事給聯邦儲備銀行寫了一份備忘錄。為此,塔芙特遭到報復。她的工作許可權被限制、不允許參加調查、公司不再聽取她的建議,甚至施壓讓她停止工作。

塔芙特曾經向農行的人事部投訴她受到的性別歧視遭遇,卻沒有收到回應;她請外部顧問聯繫公司投訴後,中國農行開始調查,但是最終否決了她的指控。

2015年6月塔芙特被迫辭職後,入稟法院要求紐約農行賠償她300萬美金,外加懲罰金500萬美金,共800萬美金。紐約農行的不法行為最終遭到懲處。

另據知情者透露,農行紐約分行的總經理余明,把紐約農行當成自己的私人機構,高薪雇了十來個美女,要他們以姿色開展業務,他自己和其中三個女子有染,每次出差都帶一個,每次都要換人。

中共輸出色官 「家醜」外揚

近年中共駐外機構官員頻頻爆出涉色醜聞。

2015年1月2日落馬的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張昆生,被港媒《爭鳴》爆出涉案內幕,指張昆生是私下會見駐華外國官員、到私人會所尋歡作樂時被捉個正著。

據韓國JTBC電視臺報導,今年2月23日,經確認有三名駐韓中共外交官,在韓國明洞一家餐廳就餐時,旁若無人地對身邊的女性動手動腳,甚至有一名女性騎坐在男性的大腿上,當眾淫亂行為令人吃驚。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場所的淫亂行為引發韓國國民的憤慨。

《東網》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腐敗之風無孔不入,看似衣著光鮮文質彬彬的外交官,很多卻是衣冠禽獸,在國外胡作非為,丟人現眼,出盡洋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