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农行受罚内情 中共色官骚扰白人美女高管(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1-11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被罚款逾2亿美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因违反纽约州的反洗钱等法规,被罚款逾2亿美元。据内幕消息指,事件是因该行一名白人美女高管,因拒绝驻行中共官员的性骚扰被除名,愤而向美联储举报。中共驻外机构涉色丑闻近年频爆。

美国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日前做出裁决,指中国农业银行违反纽约州的反洗钱法规,隐瞒涉及俄罗斯及中国的金融交易,银行方面需要支付2亿1500万美元的罚款。

11月10日,海外博闻社引述知情者披露,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是接到纽约农行内部举报,经调查核实后做出该决定的。

指证纽约农行丑闻的美女高管名叫娜达莎.塔芙特(Natasha Taft),2014年8月到2015年6月间在纽约农行工作,职位是银行的首席合规官(Chief Compliance Officer,CCO)。她是一名漂亮高挑的金发女郎,是公司高管中唯一的女性。

塔芙特称,农行纽约分行的总经理余明总是在谈公事时将话题转到她的外貌上,还多次在工作午餐上用中文对她说“我爱你”,甚至曾经表示要带她去巴西、中国等地出差,并暗示那种旅游“不只是公差”的性质。

塔芙特对此感到不满,她感到总经理并不是把她当作CCO看待,而是把她看做一个花瓶。

这一矛盾在2014年年底更加激化。塔芙特指出公司有些事情可能不合规,但是余明不予理睬,她就此事给联邦储备银行写了一份备忘录。为此,塔芙特遭到报复。她的工作权限被限制、不允许参加调查、公司不再听取她的建议,甚至施压让她停止工作。

塔芙特曾经向农行的人事部投诉她受到的性别歧视遭遇,却没有收到回应;她请外部顾问联系公司投诉后,中国农行开始调查,但是最终否决了她的指控。

2015年6月塔芙特被迫辞职后,入禀法院要求纽约农行赔偿她300万美金,外加惩罚金500万美金,共800万美金。纽约农行的不法行为最终遭到惩处。

另据知情者透露,农行纽约分行的总经理余明,把纽约农行当成自己的私人机构,高薪雇了十来个美女,要他们以姿色开展业务,他自己和其中三个女子有染,每次出差都带一个,每次都要换人。

中共输出色官 “家丑”外扬

近年中共驻外机构官员频频爆出涉色丑闻。

2015年1月2日落马的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被港媒《争鸣》爆出涉案内幕,指张昆生是私下会见驻华外国官员、到私人会所寻欢作乐时被捉个正着。

据韩国JTBC电视台报道,今年2月23日,经确认有三名驻韩中共外交官,在韩国明洞一家餐厅就餐时,旁若无人地对身边的女性动手动脚,甚至有一名女性骑坐在男性的大腿上,当众淫乱行为令人吃惊。中共外交官在公共场所的淫乱行为引发韩国国民的愤慨。

《东网》有评论认为,中共官场腐败之风无孔不入,看似衣着光鲜文质彬彬的外交官,很多却是衣冠禽兽,在国外胡作非为,丢人现眼,出尽洋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