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真實存在的奇特生物(組圖)

發表:2016-11-15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大自然複雜多樣的環境中,其實存在著許多罕見的神秘生物,這些罕見生物那奇怪的外觀,總會讓人不禁懷疑它們的真實性。現在我們為你介紹十種神奇的動物,相信你第一眼一定會被他們獨特的外表所震驚,甚至懷疑這只是虛擬遊戲中的角色,但它們確實和我們生存在同一顆地球上!

1.緩步蟲


緩步蟲。(網絡圖片)

又稱水熊,可以在沒有食物和水的極端環境中生存長達十年之久,可以承受10倍能夠殺死人類的輻射量,而且能夠承受6倍的海底水壓,甚至可以在真空冷凍的環境中發現它們的蹤影,生命力如此強悍的它們其實只有罌粟種子那麼大。

2.背囊動物


背囊動物。(網絡圖片)

這是生活在海底中一種形似捕蠅草的生物,可以通過鐘罩形的嘴巴捕捉水中的浮游生物。這種生物為雌雄同體,即使周圍沒有其他的同類,也可以進行繁殖。

3.勃氏新熱


勃氏新熱。(網絡圖片)

在受到威脅或主動發動攻擊時,會張大口恐嚇敵人,是種非常兇猛的魚類。這種魚具有高度的領土意識,張大嘴巴是它與同類爭奪地盤時的慣用伎倆,其意義絕不像人類張開嘴巴那麼輕鬆簡單。

4.巴西角蟬


巴西角蟬。(網絡圖片)

這種昆蟲因其頭上那頂有趣的帽子而聞名。它頭頂的黑色圓球主要成分就是甲殼素,外被細毛,內部則是中空的,至於這頂帽子的功能至今還是個謎。

5.粉色精靈犰狳


粉色精靈犰狳。(網絡圖片)

這是犰狳科中體型最小的一個品種,它們生活在阿根廷中部,最大只能長到約1.4公尺。

6.蠑螈


蠑螈。(網絡圖片)

被稱為會走路的魚,有黑色、灰色、金色和黃色的。這種蠑螈原產於墨西哥,可悲的是,到2013年為止世界上再也沒有發現任何野生的蠑螈,這意味著它們只能依靠人工養殖才能生存。

7.紅唇蝙蝠魚


紅唇蝙蝠魚。(網絡圖片)

這條魚看起來似乎不怎麼高興呢。它鮮紅的嘴唇被認為是用來吸引和尋找配偶用的。因為生活在海底,它們的鰭跟一般魚不同,而是腿狀的結構,以幫助它們在海底行走。

8.鹿豚


鹿豚。(網絡圖片)

發現於印度尼西亞的中部,這種生物長有巨大的獠牙,牙齒貫穿鼻子上方的皮膚長出,如果不及時磨短獠牙而讓它繼續生長,很有可能刺破自己的頭骨。

9.鬼鮫


鬼鮫。(網絡圖片)

鬼鮫是一種鯊魚,它的吻部很長,而且肉可食用,在世界各地都有銷售,神奇的是這種生物的肝油可用作槍支的潤滑劑。

10.長頸羚


長頸羚。(網絡圖片)

這種體型修長的羚羊生活在非洲的沙漠之中,它們的腿長得令人難以置信,這使它們成為優秀的短跑選手,不過也因為過於細長導致腿部非常脆弱。它們甚至可以依靠後腿站立而吃到樹上的葉片和果實。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