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老家徐其耀第二 安監局長包養情婦母女(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1-17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淫亂毫無底線。

【看中國2016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陸媒日前披露中鐵總公司安監局長黃鋼因性醜聞被撤職降級,黃鋼被指涉淫亂,同時包養情婦母女倆。這類無恥醜聞早在2000年就在江澤民老家爆出。

中鐵安監局長包養情婦母女

11月16日,《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刊文《撤職降級,這個廳官的兩性關係尺度太大》。文章披露,中國鐵路總公司安全總監兼安監管理局局長黃鋼因違紀被撤職,由正局級降為副局級。

據中鐵總公司的相關文件顯示,黃鋼於今年10月被免職,問題主要涉及與西安鐵路局下屬女職工楊某某多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利用職權為其調動工作,為其女提供更好的實習機會。

黃鋼和楊某某經常通過打電話、發簡訊、發圖片相互交流男女性行為的感受。僅2016年2月27日至8月19日期間,黃鋼與楊某某互發簡訊2300餘條,多數為淫穢簡訊,也有商量如何對楊某某的女兒進行性引導等內容。黃鋼在簡訊中甚至講「老少通吃」等,楊某某則表示把女兒「一起收了吧」。

2016年7月4日,在陝西咸陽的酒店房間,黃鋼當著楊某某的面與其女兒發生摟抱等親近行為。

江澤民老家廳官「母女通吃」

中共官場淫亂已無底線,所謂「母女通吃」,也不是第一次曝光。

在江澤民老家江蘇,中共原江蘇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不僅收取巨額賄款,還曾擁有146名情婦,甚至將與100多名情婦的「風流韻事」寫成筆記詳錄於冊,堪稱中共官場一奇葩。

據陸媒報導,令徐其耀印象最深刻的情婦是王秀麗和劉瀾一對母女。因胸口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徐其耀在「高幹病房」將女護士王秀麗變成了自己的情人。在攀上靠山後,王秀麗要求徐為在家待業的女兒劉瀾安排工作,結果母女都成為徐其耀的情婦,其中劉瀾曾在1年內2次墮胎。

徐其耀還公開當眾評論和大肆炫耀自己與這對母女的性事。

2000年,詐騙犯錢前供出了徐其耀受賄、嫖娼的罪行。同年8月,鹽城市某招待所員工魯方因詐騙罪被判入獄。因曾與徐其耀發生過不正當的兩性關係,魯方舉報了徐嫖娼問題,並提供了詳細情況。

徐其耀後因受賄罪被中共南京中級法院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