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邊境筑牆口號 暗藏競選玄機(圖)

發表:2016-11-1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總統選舉以來,川普大部分時間都在重複他的競選承諾:修建一堵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早些時候,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他的政治顧問就決定把這兩個字作為這位億萬富翁的總統競選推動策略:常識(Common sense)。

二十多年以來,當川普考慮到自己的政治未來時,他就開始簡化美國所面臨的問題:即將複雜的全球問題減少為黑白兩極分化問題,這使得這位美國領導人面臨的選擇看起來非常簡單而直接。當他開始為自己2016年競選做準備時,川普迅速把這兩個字變成了自己的口頭禪。

在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2012年總統競選失敗之後的日子裡,川普就開始與他的主要政治顧問(當時的羅傑.斯通[Roger Stone])討論2016年的總統競選活動,並迅速確定了自己總統競選戰略的第一個口號:「將讓美國再次強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川普的前政治顧問之一:農博格(Sam Nunberg)幫助他推出了他的2016年競選口號。這位前川普顧問說,總結成兩個字就是「常識」。他說:「共和黨的主要投票人會希望得到它,但華盛頓會立即告訴你:‘你不能這樣做。’那就是精英階級在告訴你:‘我們比你們聰明,你們不知道什麼對你們有好處。’」這進一步激怒了選民,並使選民更加專注於川普。

農博格在CNN即將於12月6日出版的有關2016年總統競選活動的一本書《前所未有:改變一切的選舉》的採訪中發表了上述看法。這本書是由CNN的托馬斯.雷克(Thomas Lake)彙集了來自Jodi Enda、Susan Baer和CNN政治團隊的報導編寫而成的。

川普會把「常識」的心態應用到自己競選活動的一些核心特徵中,從「修建邊境牆」到川普獲得當權派政治家們的幫助,最終捕獲導致其勝利的民粹主義憤怒(populist anger)。

農博格說:「(修建)牆的主意是一個天才的想法。它(這個想法)涉及到移民(問題),所以這是一個政策問題;第二,它(這個想法)涉及到川普的職業:建築師,開發商。第三,它(這個想法)符合了理性,並增加了他這個總統資格候選人的吸引力。最後,你會說,現在是處理美國問題的時候了。」

「然後,你在川普代表的民眾和當權派代表的民眾之間修建了一堵牆。...每一次在電視上提到牆,牆,牆,未來的主要投票者就會想到川普,川普,川普這個詞。你會想到:「川普就是我們的保護牆,他在保護我們。」

自從總統選舉以來,川普大部分時間都在重複他的競選承諾:修建一堵牆。

當被問及他是否會接受籬笆而不是牆時,川普在本週的「60分鐘」節目接受採訪時告訴CBS主持人萊斯利.斯特爾(Lesley Stahl)說:「對於某些地區,我會,但在某些地區,牆是更加合適的。我非常擅長這一點,這叫做建築。」川普補充說:「(將來)可能會有一些圍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