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客機遭遇UFO 避免相撞緊急下降(圖)

作者:张秉开 發表:2016-11-19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客機遭遇UFO。(網絡圖片)

加拿大多倫多上空14日出現UFO,造成一架客機緊急俯衝而致機組人員受傷。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員會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每日郵報》報導,11月14日波特航空(Porter Airlines)一架從渥太華飛往多倫多比利畢曉普機場(Billy Bishop Toronto City Airport)的客機在途經多倫多上空時遭遇UFO。飛行員為了避免相撞而緊急俯衝,兩名機組服務員因此受傷。當時,這架Dash 8型龐巴迪商業飛機載有58名乘客。

這個UFO幾乎造成客機失事,但當地媒體將此事件解讀為熱氣球或無人機造成的意外。航空業網站「航空先驅」(Aviation Herald)11月14日報導說:「這架航班的飛行員在9000英呎高度發現航線上有一個物體,一開始認為是氣球,但匯報情況後判斷可能是無人機。飛行員緊急操作,造成兩名機組人員輕微受傷。」

但航空先驅的報導又指出:「飛行員無法確定物體是什麼。」

一名飛行員在社交媒體上說:「飛行高度為9000英呎(2745米)的無人機?我認為不是。」

另一名說:「二十年前,飛行員看到的不明物體還可被報導為UFO,而現在被說成無人機。一架9000英呎(2745米)高度的無人機,哼哼哼哼。」

據Dash-8客機飛行員的描述,飛機正在緩慢下降時,視野正前方出現黑色實體UFO,直徑為5~8英呎(1.5~2.5米)。飛行員為了避免和UFO相撞而突然加速下降,因此一名機組人員頭部撞至機艙的艙頂,另一名跌倒在艙壁上,但都是輕傷。機上乘客無人受傷。

飛機安全在26號跑道降落。事後,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員會(TSB)組織調查人員展開調查。

資深調查員彼得·勞特利(Peter Rowntree)說:「物體絕對不是鳥,因為物體非常大。」勞特利表示將進行深入調查。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