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巨型飛碟 太空站直播再次中斷(組圖)

發表:2016-11-02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空站直播再次中斷,因出現巨型飛碟。(視頻截圖)

UFO獵人們與那些有長期追蹤環繞著我們星球的國際太空站的人們再次指出,NASA故意關閉國際太空站的直播視頻,以掩蓋太空中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這一次是一個巨大四臂的飛碟出現在太空站附近,可以在「不明飛行物獵人Streetcap1」的YouTube頻道上看到他上傳的影片。

根據Streetcap1,十月二十號上傳的視頻顯示著一個神秘的物體出現在遠處並慢慢接近國際太空站。當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直播視頻中時,NASA便決定中斷影片的直播。


一個長臂的飛碟。(視頻截圖)

UFO獵人ScottC.Waring在「分析影片」後便在網站UFOSightingsDaily寫道「視頻顯示在遠處可以看到擁有一個長臂的飛碟。以下這點能作為飛碟存在的證據,當陽光照耀著飛碟,飛碟便開始點亮,但不久之後NASA就關閉了影片的直播。

大眾對於NASA在揭示外星生命的存在這方面越來越不信任。他們的真正目標似乎是在收集重要的情報,然後以公開一小部分的資訊來滿足大眾的好奇心。」

根據Warring表示,錄像片段很清楚地顯示了陽光反射在飛碟的機身和手臂,使它們在空中「點亮起來」。隨著陽光漸漸增強,神秘物體也漸漸增強反射亮度,這就能夠表明它是一個再接近國際太空站的金屬製成的真實固體物體。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