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維權:合同還剩四年,上海美宮卻遭遇政府強制趕離

作者:鄧成聯 發表:2016-11-20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鄧成聯,是上海美宮足部保健有限公司的老闆。我於2011年開始信仰、修煉提倡「真善忍」精神的法輪大法!由此我多年的胃病、失眠都好了;改掉了煙、酒、賭、色和壞脾氣……;心態越來越祥和,堅強;對親友/員工更有責任感了……更重要的是,法輪大法要求高尚的職業道德,徹底講清了善惡有報和生命意義的法理,這堅定了我在按摩保健行業裡堂堂正正工作下去的決心,我們美宮要做到:1-嚴拒色情服務、2-不搞賄賂不找靠山,3-堅持傳統中醫推拿技藝。我們大力發揚中醫推拿按摩的國粹,繼承正統文化,服務中外賓客,這是社會的需求、企業的正路。

但是,正當我和美宮事業順利展開時,有關方面卻執行江澤民政府的邪惡政策---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搞所謂的「經濟上截斷」來迫害我們。起先是在2013年7月說我家裡私家車裡有大法資料還和同修聚會而遭到非法抓到長寧區看守所關押31天直接迫害,遭到抽血及各種身體檢查;還遭到手和腳四肢銬在一起15個日日夜夜,期間不能正常走路、吃飯、洗簌、大小便、睡覺等等酷刑折磨;接著又搞陰謀想擊垮、關掉我的公司。我受到如下不公正待遇,特此曝光邪惡。希望正義人士和善良民眾瞭解真相,支持我和員工反迫害反腐敗!

2014年7月,二房東(上海市欣民地下空間開發有限公司,受大房東委託開發管理定西路1318號)在毫無徵兆,租賃合同還剩4年有餘的情況下(附件為證),更是在本公司2012年底投資近300萬重新裝修的付出下,多次要求本公司關門歇業。二房東所闡述的關門歇業理由:因大房東樓上的違章建築遭人舉報拆除,導致辦公場地不足,故需收回本公司場地填補辦公,進行交涉及恐嚇(照片、音訊為證),且不談具體賠償細節。

2014年8月1日,本公司又收到大房東(-上海市長寧區民防辦公室----定西路1318號地下民防工程主管單位)對二房東的《撤銷開發管理委託的授權通知》(附件為證),在此情況下,充分說明二房東已失去了定西路1318號房屋的任何權利。

2014年8月19日、2015年6月11日,本公司收到上海欣宏律師事務所律師函(附件為證),其公司受二房東委託,書面通知解除租賃合同。二房東已無開發管理的權利,何來委託律師事務所發函書面通知解除租賃合同的權利?何來提前終止租賃合同且不談任何賠償的權利?故本公司對該荒唐律師函不承認,不參與,不回應!

2014年10月,大房東突然糾集長寧區五部門(消防、公安、衛生、環保、安全生產)對本公司無故進行聯合執法檢查,衝擊我公司的生意,當時店內客人及員工無不震驚(視頻、音訊為證)。

2015年9月2日,本公司又收到大房東對二房東的授權委託書(附件為證),從授權到撤銷再到授權,劃了個怪圈為那般呢?請問個中貓膩:1、大房東與二房東是什麼關係?2、一個是區級行政單位,一個是私營有限公司,他們之間有何經濟利益?3、二房東十年來所受房屋租金是否如數交給大房東,大房東作為行政單位又是否如數繳納國庫?

2016年2月1日,二房東作為原告向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法院起訴本公司。在其委託代理人高榮華(政府機構法律顧問,專為政府部門打官司)的週旋下,在其背後是長寧區民防辦的背景下,在代理審判員朱佳偉不顧前因後果、顛倒黑白的情況下,本公司無奈於2016年4月25日敗訴。

……苛政猛於虎啊。我和公司所受不公正待遇是顯而易見的,其背後鬼影幢幢,手法弔詭卻只能說明江澤民一夥濫搞政治迫害已趨精緻化。有關方麵包括人民法院,你們不為人民做主,卻偏只為某邪惡勢力辦事,甚至明知其錯誤政策還要一幹到底。在國際上支持法輪功的聲浪節節高的今天,在中國內習近平中央深化改革反腐打虎節節高的今天,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是決沒有好下場的!希望有醒悟者能懸崖勒馬,真為人民服務才能保有美好未來。

我上海美宮足部保健有限公司依法於2005年在定西路1318號成立以來,本著發揚、繼承中華傳統的中醫推拿技藝,為民眾服務的理念;客觀上也創造了更多就業機會;我們能在社會上形形色色的另類按摩色情按摩的複雜環境下,不怕干擾不怕考驗,十年如一日始終堅持正統,像一股清流注入推拿市場,服務、引導客戶們走一條正確的保健消費者之路;開業初期受到日本名古屋電視臺及臺灣中天電視臺採訪和傳播;受到中外賓客的無數好評,更改善了他(她)們的身體狀況;同時培育出一批批專業中醫推拿師;歸正了不正之風,樹立了推拿行業的正派標準。其實本公司存在一天,就是對我們中國的傳統推拿技藝、傳統文化的弘揚,對社會的進步和民眾的健康傳遞著積極的正能量。而且我們的客戶面很廣,許多知名人士、海內外同胞都來過本公司。所以我想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面對忍無可忍的迫害,我和美宮員工們就應該維權!就應該曝光邪惡窒息邪惡!不如此正義不能伸張、社會不能進步!希望善良的人們能支持我們。謝謝!

附註:

上海美宮足部保健有限公司----法院被告,上文簡稱本公司。

上海市長寧區民防辦公室----定西路1318號地下民防工程主管單位,上文簡稱大房東。

上海市欣民地下空間開發有限公司----法院原告,受大房東委託開發管理定西路1318號,上文簡稱二房東。

 

上海美宮足部保健有限公司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