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備忘錄成為FBI最受歡迎檔案(圖)

發表:2016-11-2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備忘錄。(網路圖片)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一份單頁備忘錄,其內容為轉發的一個模糊的未經證實的有關在1950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發現了飛碟的報告,這份備忘錄成了FBI電子公共閱讀室最受歡迎的檔案。

這份日期為1950年3月22號的備忘錄,是從FBI華盛頓特區分局局長霍特爾(Guy Hottel)發給當時的FBI首長胡佛(J. Edgar Hoover)的。

據FBI稱,這份文件在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末首次被公布,並且最近可在該局2011年開放的電子閱讀室瀏覽,目前它已成為最受歡迎的文件,被瀏覽過將近一百萬次。FBI的電子閱讀室包含有大約6,700份公開的文件。

在這份書寫不清晰的備忘錄中,描述了未具名的第三方報告的事件,稱空軍調查員報告有三架飛碟在新墨西哥被發現,但備忘錄沒說具體地點。FBI將這份報告存入其檔案但未做任何進一步不調查;備忘錄中的「提供消息者」姓名一欄是空白的。

這份備忘錄提供了一些奇怪的細節。據備忘錄的報告稱,在每個飛碟內部,「每個飛碟中有三具人形身體,但是只有3英尺高,穿著非常精細質地的金屬衣。每個身體纏繞著近似於用在高速飛行和試飛的夜行服。」

據消息提供者稱,這些飛碟之所以在新墨西哥被發現,是因為美國政府在這個區域設立了高能雷達,相信是雷達干擾了UFO的操控裝置。

FBI將這份列印的單頁報告在其總部存放了63年,並且「沒有採取進一步的調查」。該備忘錄與1947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地區的UFO事件沒有關係,當時,空軍稱他們修復了一架UFO,後來又否認並稱那是一個研究氣球。

FBI提示:「在羅斯威爾事件之後的幾年,在空軍的要求下,胡佛確實命令其部下驗證UFO目擊事件。對這一命令的執行是在1950年7月結束的,也就是接到霍特爾備忘錄的4個月之後。顯示我們華盛頓分局沒有對飛碟事件有足夠的認識而去進行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