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斷國人後代生路?谷歌新服務曝光黑幕(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1-22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組森林覆蓋地圖顯示,中國的生態惡化令人觸目驚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谷歌公司早前推出一個全新的互動式地圖,對全球森林進行監察,實時顯示全球森林的覆蓋情況。谷歌地圖顯示,中國大陸生態惡化觸目驚心。有海外評論認為,江澤民時代的「經濟發展」以巨大的社會不公和摧毀生態環境、耗竭中國未來生存資源為代價的,帶來國人後代生存危機。近日也有大陸學者揭露,中共權貴高層藏有一個隨時逃離的末日沉船計畫。

谷歌全球森林監察(Global Forest Watch)地圖的數據來源有多個,其中包括NASA的森林面積覆蓋率的分析數據。


中國和周邊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其中,最深的綠色表示覆蓋率在75%至100%;次深的綠色表示覆蓋率在50至75%;淺綠表示覆蓋率在25至50%;灰色表示覆蓋率低於25%;粉色表示樹木正在減少。


地圖顯示,中國只有東北和華東地區呈現少許綠色,其餘大部分地區則是一片白。(谷歌地圖)


日本東京附近的森林覆蓋地圖。(網路圖片)

據海外《阿波羅網》11月21日報導認為,谷歌這項新服務印證中共官方聲稱的中國森林覆蓋率逐年上升的說法有貓膩。

據悉,2014年2月,時任中共國家林業局局長趙樹叢宣布,第八次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顯示,中國的森林面積2.08億公頃,森林覆蓋率21.63%。

但是業內人士認為,中共當局的統計數據水分太大,實際上中國森林覆蓋率逐年下降。只是當局在作統計數據時,把以前的「灌木」、毛竹(經濟速生林)、果林、「田園道路林」等,都統計進森林覆蓋率,但這些部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森林」。

報導引述專家稱,近年中國沙塵暴愈演愈烈,北方乾旱越來越嚴重,水資源日趨緊張,極端天氣屢見不鮮。這些現象都說明中國仍然面臨著缺林少綠、生態脆弱的惡劣環境


NASA從太空拍攝霧霾籠罩下的中國。(網路圖片)

江澤民犧牲後代發展經濟 大陸學者揭中共沉船計畫

早在2004年3月3日,中共新華社報導,中科院可持續發展戰略研究組組長、首席科學家牛文元說,中國的GDP數字裡有相當一部分是靠犧牲後代的機會獲得的。2003年中國佔世界經濟總量不到4%,對原煤、鋼材、水泥等能源和材料的消耗卻佔到全球總量的1/3左右。

時任中共國家環境保護總局局長解振華曾指出,據世界銀行測算,1995年中國空氣和水污染造成的損失佔當年GDP的8%;據中國科學院測算,2003年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造成的損失佔GDP的15%。

《阿波羅網》評論認為,江澤民時代的經濟發展策略,實質上就是一切以GDP(國內生產總值)為中心。中國目前面臨的環境危機,正是江澤民時代開始的「經濟發展」不計成本、以巨大的社會不公和摧毀生態環境、耗竭中國未來生存資源為代價的片面發展所導致。

報導歸結認為,如果把以上數字與江澤民不計成本的GDP年增長率7%—8%相比較,江澤民時代所謂的「高速發展」其實是很大的負增長,從長遠來看不僅無功,反而有害。

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1月號發表的大陸學者陳永苗的署名文章《權貴高層隱藏著毒藥政策》,也對中共掠奪性發展予以抨擊。

文章認為,中國困境是上層在刮地三尺的掠奪性發展中殺雞取卵式地榨取社會剩餘價值,然後快速逃離;下層和子孫後代則被迫陷於自然環境和人心敗壞的惡劣景況中苟延殘喘。整個社會缺乏凝聚力與社會共識,離心離德,環境破壞、道德淪喪。

文章還揭露,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畫。對內強拆、掠奪,對外撒錢討好,勒緊全國人民的褲腰帶,舉全國之財力,全面援交外國,結友邦之歡好,是為權貴先準備好生活條件,搞好外交關係,建設新外國,然後好移民。原來是在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有人說他豈止綠卡這麼簡單,肯定已有一個末日沉船計畫:該賄賂的國家已經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從容撤至避難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