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具體案件看中共的邪惡本質

作者:鮑乃剛 發表:2016-11-22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愛生是我們的親人,生前系佛山市構想板業有限公司員工,於2012年3月28日因工受傷,並於同年5月25日被佛山南海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認定為工傷,於2014年4月2日,在鮑愛生病情危重情況下,佛山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對鮑愛生鑑定為一級傷殘,一級護理的結論,該鑑定於同月9日送達,鮑愛生於同月20日在佛山市第五醫院死亡,死亡後醫院篡改了鮑愛生病歷。

早在2013年我們家屬就感覺到了當局會對工傷病人鮑愛生下手,在申請轉院未果的情況下,我們於2013年11月25日與資方產生了糾紛,在公安與社保等職能部門的助力下家屬被當局趕走,隨後我們將南海公安局起訴至湖北京山法院,中共一手可以遮天,我們強烈要求將庭審全程錄影並公開未果,就在一審判決前鮑愛生死亡,家屬到達南海後第一時間報警,並於到達次日11月23日到轄區西樵派出所做了筆錄,根據我們的經歷認為佛山市第五醫院有謀殺鮑愛生的嫌疑,並索要了報警回執,25日我們調取鮑愛生病歷的過程中碰到醫院違規管理病歷我們再次報警,在我們努力堅持下也要到了報警回執,我們在將以前列印的病歷進行對比後認定醫院篡改了病歷,我們據此要求衛生主管部門認定,得到的是強詞奪理不回應證據,直到廣東省委覆核也不回應證據,同時公安部門直到廣東省廳不予立案。

在鮑愛生病危,無家屬認可的情況下,由資方與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合作對鮑愛生做了勞動能力鑑定,社保據此不予賠償,所有一切均指向中共政權的職能部門,中共脅迫醫療機構屠殺人民謀取利益的傳聞已久,對病重工傷病人進行殺害應該不是第一例,醫院在人死亡後篡改病歷是什麼性質我們不用多說,如此卑劣的組織統治中國是中國人民的悲劇,中國人也是人,也需要人權,不能因為我們出生在此就注定了我們要受到他們的欺壓,屠殺,人類社會文明不應該拋棄佔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人民,讓如此眾多的人生活在野蠻無人權的狀態,既然我是人類的一員,我就有義務將這裡的邪惡廣而告之,讓外界瞭解這裡,支援這裡的人們抗爭,讓這裡的人早日擺脫邪惡,重返人類。

本案件均為本公民親歷,同時本公民也是此案的代理人。

公民鮑乃剛

電話:13469761707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