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解決了繫鞋帶問題 免彎腰秒速穿脫鞋(組圖)

發表:2016-11-24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yan Wiens是一位來自舊金山的設計師,喜歡穿有鞋帶的運動鞋或板鞋,每天都像很多人一樣要穿鞋、脫鞋、松鞋帶、繫鞋帶。

出門要花時間繫鞋帶,不把鞋帶鬆開就想直接穿進去,想得倒簡單!

此外,Ryan還發現很多小孩在玩耍的時候,經常會不小心把鞋帶弄掉,奔跑時會被鞋帶絆倒,因此爸媽成了給他們繫鞋帶的「跟屁蟲」!

跑步鞋帶鬆了,還得停下來!

同時,他還發現身邊很多人都糾結於鞋帶的系扣方式。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又有頭腦的設計師,Ryan靈光一閃:為什麼不能用磁鐵把鞋子吸住?磁鐵能讓鞋子「好聚好散」。

想到此,於是他馬上開始了設計。首先在電腦上建立磁鐵模型嘗試做出樣品。拿著磁鐵測試了一遍又一遍。

歷時6個多月後,Ryan終於把它做出來了,並給它命名為Zubits磁性鞋帶。利用磁鐵石相互吸引的原理,將鞋子兩側的帶子分別系扣在兩塊磁鐵上。穿鞋時,將兩塊磁鐵靠在一起;如果要脫鞋,無需解開鞋帶,用腳抵住鞋跟,使磁鐵分開就可以脫下了。

「伸腳,彎腰,扣帶,走人」,簡單四步,一勞永逸,從此穿鞋脫鞋如此輕鬆愜意。

而且,磁塊的磁力很強,兩塊連接的磁塊可以吊起兩塊鐵餅和一塊磚頭。

儘管磁力這麼強,但是想要脫鞋時,另一隻腳踩住鞋後跟,腳用力一抬磁扣就會受到強大力量突破分離,整個過程免上手免彎腰,太方便了!

強大磁力讓你跑步時鞋帶也不會脫落,健身房蹦蹦跳跳做運動也沒問題,劇烈運動如打籃球,鞋帶也不會脫落哦!

甚至,擁有全新的鞋子擺放方式:把鞋子輕鬆地吸附在金屬物質上。還可以把鞋子串起來放置,多節約空間啊。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