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完美女友」嗎?(圖)

發表:2016-11-2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完美女友」嗎?(網絡圖片)

當個女生真不容易,除了外表要賞心悅目,男生對於女友的還要懂事、獨立等等,甚至還有男人要求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等等……各種奇怪的條件都有,究竟哪些點是大家都認同的,而哪些要求實在是太超過了呢?

長髮

飄逸的長髮對普遍男性來講,沒有人能抵擋它的魅力,柔柔的髮絲配合上香香甜甜的女孩氣味,誰能不陶醉其中?

其實男人喜歡長髮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比較有「女人味」,連莎士比亞都說過:「女人的秀麗長髮,連黃金都黯然失色。」由此可知,男人對女生「長髮」的癖好愛好是自古以來就有的。

氣質

女生長得再漂亮,但講話沒有內涵,甚至講沒幾句就爆粗口,也是會讓男人退步三舍,跟您說聲謝謝再連絡的。

而所謂的氣質就是從女人的言行談吐之中,由內而外散發出從容、優雅、自信,美貌總有一天會消逝,財富權力也不會長存,但氣質會隨著女人的經歷而持續成長,好印象會留存在大家的心中。

正向思考、積極樂觀

要知道,「負面情緒」這種東西可是會傳染的,也因此,一個愛抱怨、生氣、難過的人,恐怕就沒那麼容易受到大家歡迎。

而樂天的女生在男人眼裡看起來是格外的可愛,看著她彷彿這個世界都沒有煩惱、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還可以激發男人的保護慾,想守護她的笑容一輩子!

撒嬌

撒嬌是女人最大的武器,根據統計有九成以上的男人會因為另一半撒嬌而感到高興。

在男人精神委靡或兩人獨處的時候,女人適時的撒嬌可以讓男人感受到自己被依賴而振作起來。撒嬌不只是說話的一種方式,更是維繫兩人關係好方法!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加上甜甜的語氣拜託他,哪個男人忍心拒絕你的要求呢?

幽默

女性重視男伴的幽默感,男性同樣的也希望能夠找到欣賞自己笑話和幽默的另一半。

如果說你的女友完全不懂你的哏,甚至誤會你的玩笑話、抓你語病,每次都和你大吵大鬧,試想看看是不是超煩的!

幽默的男人擁有一個有幽默感的女友就像獲得知音一樣,沒有幽默感的男人擁有一個有幽默感的女友,每天也都可以過得很歡樂喔。

會煮飯

俗話說:「女人要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而煮飯這件事長久以來,就被認為是女性的重要責任。

要抓住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如果男人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能享用到一桌熱騰騰的飯菜,一整天的鬱悶、辛勞都被洗滌了,若是中午能再帶個「愛妻便當」到公司,羨煞所有同事、閃瞎所有人,成就指數爆表,超級有面子!

體貼

體貼的女友會在你回來前打理好家裡,給你一個舒適的環境;她會在你應酬回來時幫你清理,而不是大罵你一頓。

體貼其實是處處可見,可能是看到你的某些日用品不堪用了,幫你換了新的……但這些小事卻也是容易忽略的,在男人要求女友體貼時,也請用心觀察女友對你的貼心,是不是常常被你忽略喔!

無不良嗜好

抽菸、喝酒、吸毒、好賭…這些不良嗜好就像是個無底洞一樣,健康或財富就慢慢的被這些傷身傷財的東西吸走。

這一點不僅是男人,大部分女人也無法接受,不良嗜好小則傷財,大則傷身害命、家破人亡,這一定不是大家所樂見的情況,因此遠離毒品、戒菸、適量飲酒,不分男女都是我們每個人要自律的。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