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金字塔拍攝到前所未有的能量流(圖)

發表:2016-11-29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及大金字塔拍攝到前所未有的能量流。(網路圖片)

Matrix研究機構用高於正常標準的解析度(dpi)對照片進行了掃瞄,為了能夠凸顯出能量流,不過複印後的效果還是不太明顯。我們覺得或許對金字塔感興趣的人會希望看到這張獨特的照片。

在大金字塔內部整整有19個房間,這些房間都還未被發現。獅身人面像建於同一時期,下面有隱藏的暗室;最近發現了其中的一間,可能會有更多的暗室被發現,也許用不了多久。

讓我們看一看一些與金字塔有關的已知科學事實,首先從它們在地球上的位置和方位講起。如果我們觀察一張平面地圖上的大陸和海洋,就會發現胡夫金字塔(或者這組金字塔)正好位於世界大陸地表的地理中心,大約位於北緯30度東經30度的位置。而且,我們還會發現金字塔相對於真北方向的方位,僅與今天準確的北極方向相差六秒。

根據我們所認為準確的信息來源,這些金字塔建於73,300年以前。你或許會問,它們是怎樣建造的?簡單來講,它們建於亞特蘭蒂斯時期之後,由倖存的亞特蘭蒂斯人使用聲波技術建造,而不是你所認為的由上千名像「專家」一樣的勞動者建造的。當然,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從今天向前推算,金字塔確實建於73,340年以前,不僅是埃及的那些,全世界的金字塔都是這樣。那時,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是1.525億公里。金字塔表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石灰岩和灰泥,因此比今天的要高。那時,胡夫金字塔的高度為152.5米;1米代表地球和太陽之間的一百萬公里距離。

但是,經過上千年的時間,這些外層都沒有了,甚至其中一部分的金字塔也不見了。一方面,是受到侵蝕作用的影響,另一方面,是由於人們把這些物料拿去蓋其它的建築。金字塔的用途也因為環境的變化幾經變遷,最終被用作墓室和祭祀神廟。

大金字塔由2,500,000塊岩石構成,每塊至少重兩噸,部分石塊估計超過50噸。(為便於對比,美國汽車的一般重量約為兩噸。)這些厚重的石塊經過切割、搬運,然後緊密地貼合在一起,薄薄的刀片都無法插入石縫內。大金字塔的垂直高度相當於一幢400多英尺高的四十層摩天大樓。現今,塔身上沒有頂石,人們對於是否曾經有過頂石爭論不休。這座巨大歷史遺蹟每面的底邊長度超過750英尺,覆蓋面積達十三英畝。(為了便於對比,紐約市一個中等城市街區的面積不到兩英畝。)金字塔的四面精確地朝向正東、正南、正西和正北四個方向。底部總周長誤差小於一英吋。

全球的金字塔都是重要的位置點。

責任編輯:葉語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