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金字塔背後竟藏密室(組圖)

發表:2016-10-31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埃及,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壯觀神秘的金字塔。埃及吉薩有三座著名的金字塔,其中古夫金字塔是最大也最古老的一座,它是世界七大奇蹟中唯一尚存的建築物,也是埃及第四王朝胡夫法老的陵墓。


多年來,人們一直想要揭開這個金字塔的秘密,現在終於有所發現。

古夫金字塔內部現在已知有三個墓室,最下面的一個是直接在金字塔的基岩中開鑿出來的,不過沒有完成。


它高146公尺,有4500年的歷史,每年吸引無數遊客前去參觀。

為了揭開金字塔的秘密,科學家們做了很多努力。幾年前開始的「掃瞄金字塔計畫」(Operation Scan Pyramids)就是使用放射線照像術掃瞄,這次他們終於有了新發現。

科學家們掃瞄時發現,古夫金字塔中一些石灰石塊比其他石塊要熱一些。經過許多假設與可能性推測,他們認為背後有空洞,裡面有空氣流通,也就是說,古夫金字塔內可能存在兩座之前不為人知的「密室」。


科學家表示,金字塔背後藏有一個密室,現在他們已經通過射線照像術及3D重建技術還原了金字塔內的結構。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古夫金字塔密室的作用、性質和規模還需要進一步研究,光是這一個發現就足以讓人心潮澎湃。金字塔就像古代人留下的謎團,我們有太多疑問,卻不知道該如何找到答案。這些科學家們的發現讓人看到了希望,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金字塔的秘密真的能被揭開,4500多年前的世界到底甚麼樣,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