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留住那份情和承諾的未來 女記者11樓新房縱身躍下 (圖)

發表:2016-11-29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段丹峰與未婚夫潘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9日訊】11月28日上午,網友「早逝女孩祭奠平臺」在微博分享了一位名叫段丹峰的女孩的故事,引髮網民熱議。

據陸媒報導,因未婚夫潘奧在結婚前夕出軌同電視臺記者楊柳依,段丹峰一時未想開,於2016年11月27日凌晨從準備入住的11樓新房縱身一躍,結束了年僅29歲的生命。此前,她曾在微博發文表露輕生之意。

段丹峰微博原文

楊柳依,我一直都沒想明白,你明明知道他都要結婚了為什麼還往上貼,當小三的日子過得可還刺激?感情再不可控,但做什麼卻應在道德底線之內的,如果這樣的結局是你想要的,那我祝你們幸福。潘奧,短短几天你變得太快了,你連給我緩衝的餘地都沒有。今生今世你欠我一份情和一個已經承諾好的未來。我走了,帶著我們的愛走了,我不捨得它逝去,這樣我就可以永久陪伴你左右了,我將化身為我們愛情的象徵,一隻貓咪,看著你吃飯、睡覺、工作與生活,開心及幸福。

有時候我在想,是有多愛,才能放棄所有,甚至生命。爸媽及所有愛我的人不要太難過,不用熬漫漫長夜,不用再醒來,不用再痛,解脫了,你們要為我開心。今生酸甜苦辣已經嘗夠了,我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如果有來生,我願能被溫柔相待。我們新裝的房子還沒有機會睡一覺呢,潘潘,我在門外,抱我回家好不好,好冷……

消息在網上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段丹峰感到不值。

「用戶5633327351」說:「為了一個不值得愛的人陪送了自己青春年華,生你養你的父母該有多痛,他們的心在滴血,培養出一個孩子太不容易了。」

「手機用戶2134320515」說:「為了那種人渣連生氣都不值得,更何況是放棄生命,傻透了。」

「Lemon暖暖L」透露:「電視臺評論都關了,真噁心。」

網友「傳說51304」則評論道:「這就是法律的缺失造成婚外情氾濫成災了,婚外情出軌已經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他不斷摧毀人的道德底線,家庭不和諧整個社會怎麼和諧?看看那些貪官污吏哪個與女人分的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