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乓國手被新加坡隊除名 真相曝光(圖)

發表:2016-11-29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9日訊】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前中國乒乓球隊隊員李虎上個月因違規留宿女友,被新加坡乒乓球總會解除合約,之後又受到該國貪污調查局調查。這一事件真相近日被媒體披露,結果令人大跌眼鏡。

上個月,新加坡乒乓球男單二號種子李虎被停職,消息傳出後,震驚了整個乒壇。新加坡媒體報導稱,李虎之所以被停職,是因為他違反球隊的住宿條例,多次讓女友在其宿舍過夜。

而在紀律委員進行調查的過程中,李虎態度傲慢無禮,在得到口頭警告後還繼續違反規則。為此,新加坡乒乓總協會建議他引咎辭職,還幫他草擬了一封辭職信。

為了能留在新加坡隊內,10月14日,李虎寫信給新加坡乒總,希望能再給他一次機會,稱自己「犯了每個人都會犯的錯」,很後悔,也願意去承擔後果。

李虎於2010年取得新加坡國籍,28歲的他顯然希望自己能繼續打球,但是,10月24日,他最終還是被新加坡乒總開除,儘管他原本被視為新加坡男乒的希望。 

隨後,李虎竟然還接受了貪污局的調查,原來,他的母親病急亂投醫,按照中國社會的處事方式,想用錢把事情「擺平」。

近日,李虎的母親蘇鳳仙遭到新加坡當地司法機構的指控,原因是她涉嫌以2000歐元行賄新加坡乒總技術主任黎仕漢。

根據檢方的陳述,蘇鳳仙早在10月14日李虎被罰後,就曾打電話給黎仕漢求情,但遭到拒絕。17日清晨,她從中國趕到新加坡,與李虎一起去找黎仕漢面談,再次遭到拒絕。

隨後,蘇鳳仙決定用錢來解決問題。17日中午,蘇鳳仙交給黎仕漢一個裝有2000歐元的信封,希望乒總能對兒子從輕發落。

黎仕漢對此一再拒絕,並將此事交給紀律委員會處理。信封隨後由蘇鳳仙交給李虎,後被貪污調查局起獲。

11月25日此案進行庭審,蘇鳳仙當庭表示認罪,但否認自己將信封交給黎仕漢及李虎。

鑒於蘇鳳仙否認了自己曾行賄黎仕漢,與案情調查結果出入很大,因而法官拒絕了她的認罪。據悉,案件將延至12月1日再審,蘇鳳仙在繳付了1.5萬元新幣後得以保釋。

至於此案是否牽涉到李虎,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如果蘇鳳仙罪名成立,可能被罰款10萬元新幣,或被判5年監禁,也有可能罰款和監禁兼施。

事件發生前,李虎一度被看作是新加坡男子乒乓球隊的希望之星。

李虎1988年出生,15歲時就奪得過世青賽的男團和男單冠軍,青少年時期就顯露出乒乓球天賦,其最高排名曾為世界第26位。

李虎加入新加坡國籍後,在2014年仁川亞運會上,與新加坡男乒頭號種子選手高寧共同摘得男雙銅牌。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