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愛美陷誤區 7個愛美小習慣傷害健康(組圖)

發表:2016-12-01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穿高跟鞋還影響足部健康。

不夠高?我們有高跟鞋;不夠豐滿?穿窄的胸罩;不夠性感?我有小而緊的內褲……追求美麗的路上,在女性看來,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女性朋友們可知道,就是這些讓自己看起來更美的習慣,正一步步蠶食女性的健康資本……

長時間穿高跟鞋

高跟鞋是性感的象徵,美腿加高跟鞋,不吸引眼球都不行。女性穿上高跟鞋後,骨盆會向前傾,重力線前移,為了維持穩定,勢必採取挺胸、翹臀和腰向後伸等姿勢重新建立平衡,女性的曲線美也因此得到了最佳的展示。穿上高跟鞋之後,人體整個脊柱開始加速退行性改變,維持過度而持續的腰椎後伸,使腰肌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的狀態而出現腰肌勞損。

此外,長期穿高跟鞋還影響足部健康。發育期少女穿高跟鞋會影響正常發育與身高增長。

又緊又窄的胸罩

沒有溝兒,我們可以創造一個。怎麼創造?傻呀,穿小一點的胸罩唄。你才傻!女性如果每天長時間地穿著又緊又窄的胸罩,會影響乳房及其周圍的血液循環,使有毒物質滯留在乳房組織內,增加患乳癌的可能!

五顏六色的時尚美甲


普通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質。(以上均為網路圖片)

美甲為手添色彩,更顯美。然而,普通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質,劣質指甲油中有的含高達80%的致癌物質苯二甲酸酯,有的含酞酸酯,這些物質若長期被人體吸收,不僅對人的健康十分有害,而且最容易引起孕婦流產及生出畸形兒。

小而緊的內褲

有人為了擠胸穿小胸罩,有人為了性感穿小而緊的內褲。其實,換個角度來說,小而緊的內褲可能會把你的肉肉勒出來,反而沒了美感。且過緊的貼身衣物容易影響血液循環,導致局部肌肉不透氣,有汗漬,容易導致陰道炎。

連體緊身胸衣

減肥是女性永恆的事業,但有些女性懶得動,還想瘦,想著想著便把主意打到了緊身衣上。一件連體緊身衣就可以解決你的煩惱,使你身材更苗條,曲線更曼妙。殊不知,長期穿連體緊身衣會引起心口灼熱、心跳加快、頭暈、氣短等不適現象,甚至會出現心口疼痛。既不利於乳房健康,也不利於「大姨媽」健康。

彩色隱形眼鏡

帶彩色隱形眼鏡,由於化學成分過多,可能會因為佩戴習慣不好、眼睛敏感程度及天氣原因,引起眼睛的充血、發炎,嚴重的會導致角膜缺氧變形及眼睛感染造成角膜穿孔等嚴重的眼睛疾病,甚至導致眼睛永久性失明。

尼龍絲襪

長時間穿尼龍絲襪會引起皮膚過敏,尤其是得過花粉過敏症和枯草病以及對顏料過敏的女性。這些女性還必須遠離由羊毛、馬海毛製成的服裝。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