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男子探監反變坐監 32個小時獲賠60萬美元

發表:2016-12-02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2日訊】無端被關進密閉監獄裡,感覺一定很差!芝加哥一名男子在2014年到監獄探視兒子時就意外地被關了32小時,身心受創。這名男子最近獲得了60萬美元的賠償。

美國中文網11月29日報導,芝加哥男子波克(Farad Polk)於2014年7月,到庫克郡(Cook County)監獄探視兒子。他按指示走到走道盡頭,然後右轉,走過一道開著的房門,但沒想到他一經過,這道門就關了起來。波克費盡力氣都打不開,只好敲牆壁、發出聲音求救,希望有人注意到他,但都徒勞無功。

波克表示,這個密閉空間內,沒有水、沒有食物、沒有洗手間,最後他只好將房內天花板的灑水器破壞,才引來消防隊將他救出,不過這時他已經被關了整整32小時。

波克說:「這是一個悲劇,我按照他們所說的做了,但是我不知道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事後波克以「身心受創」為由,向庫克郡監獄提告。

監獄發言人週一(11月28日)證實,該事件最後以60萬美元達成和解。獄方表示,波爾克被鎖的房間,是平日給予需要高度戒備的囚犯會見親人時使用,但週末期間並不開放。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