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薇薇安驚傳病逝 其父哀痛發聲明(圖)

發表:2016-12-03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是台灣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固定班底,同時也是星座專家的薇薇安(本名陳佳瑛)2日驚傳病逝,由於醫院和殯葬業者都被下封口令,第一殯儀館也僅能查詢到在16日有不公開的場地預約,全程比照名人方案低調處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薇薇安的微博停擺在今年9月1日,當時的留言是「每天充滿正能量,你的心中有多少感恩就有多少幸福,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至此之後薇薇安的社群網站已有兩個月未作更新,且從11月中旬開始,其中的訊息也呈現「未讀」「未回」狀態,彷彿從人間蒸發。薇薇安罹癌過世消息一出,她的老同學在震驚之餘,也透露兩年前薇薇安的身體即出現狀況。如今看來,最後貼文似乎透露出「隱情」,而她的驟逝也震驚各界。

薇薇安過世消息傳開後,她的父親身分也連帶曝光,正是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陳連春。由於殯葬業者和醫療院所都對薇薇安死訊守口如瓶,在各界關心下,薇薇安的父親透過聲寶發言管道,證實薇薇安病逝。

薇薇安父母的聲明全文如下:

愛女陳佳瑛(薇薇安)不幸於中華民國105年11月30日因病安詳的離開了她心愛、燦爛的世界。愛女生前興趣於傳播媒體,其人生過得快樂與燦爛。感謝各界對愛女生前的愛護及支持,同時更感謝親朋好友的關懷與慰問。因忙於愛女的後事及心中無比的哀痛,無法一一向各位道謝,謹此本文以表達我們的感恩之意。

父:陳連春 母:葉鈺女敬上

薇薇安小檔案

薇薇安,本名陳佳瑛,出生於臺灣台北市,世界新聞傳播學院廣播電視科畢業。西洋占星術算命師、藝人、專欄作家,出版數本西洋占星術書籍,並擔任電視節目星座顧問。

其父親陳連春,現任聲寶公司總經理。母親為家庭主婦。陳佳瑛為長女,有一早逝的妹妹。

陳佳瑛從小就對西洋占星術很有興趣,自費學習中、西算命術。畢業於世界新聞傳播學院(今世新大學)廣播電視科,之後進入演藝圈工作。曾擔任華視《笑星撞地球》的編劇、企劃、總企劃,而後到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當外景主持人。因為精通星座,私下常幫藝人排盤論命。

1997年,前星座專家陳靖怡過世後,薇薇安則取代其位置,在《非常男女》中擔任星座愛情顧問,並以「薇薇安」為藝名,成為藝人。

2004年,《命運好好玩》開播,薇薇安與節目簽約,成為固定來賓,並與同性質節目中另一名星座專家唐立淇齊名。

2014年,薇薇安以至英國進修為由,離開《命運好好玩》。此後常赴中國大陆的電視節目演出。

2016年11月30日,因乳腺癌病逝於台北市和信醫院。

2016年12月16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大覺廳舉行家祭告別式,演藝圈僅謝沅瑾到場。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