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加國發病 結局與羅一笑大不相同(圖)

發表:2016-12-03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3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這兩日,朋友圈被羅一笑事件刷屏,一次捐款竟演變成轟轟烈烈的狗血劇。不過,同期,遠在大洋彼岸加拿大的一則新聞,卻彷彿一股清流瀉入,令人感受到真愛的力量。      

一位來自大連的中國遊客,在多倫多期間突發腦垂體瘤破裂,生命垂危,但他在密西沙加醫院接受緊急手術治療後,轉危為安,但由此產生的10萬加元醫療費用,卻給這個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密西沙加醫院瞭解實際情況後,竟然完全免除了病人的10萬加元醫療費。

加拿大遼寧協會理事長於首三介紹,這位遼寧老鄉名叫李陽,來自大連。不久前李陽開始有感冒、頭疼的症狀,同時眼睛出現狀況,視力變得模糊。因為捨不得花錢,他自己到藥店買了些止痛片服用,但基本沒什麼效果,並開始持續高燒。      

李陽最後沒辦法,只得到診所看醫生,此時他的眼睛都已經睜不開了。家庭醫生看了李陽的情況,當即告訴他:你的病我看不了,馬上到醫院去看急診。

李陽在母親徐維聰的陪伴下來到密西沙加Trillium Health Partners,被確診為顱內腦垂體瘤破裂出血,如果不立即安排手術,就會有生命危險,而且也不能坐飛機回中國救治。      

於首三說,李陽只有30歲左右,很年輕,他的腫瘤有拳頭那麼大,非常危險。當得知將要支付高昂手術費後,病人覺得自己無力支付,便要求自行離開醫院。但醫院的醫生沒有允許他離開,醫生認為他必須立即手術才能保命。最後李陽母子接受了醫生的建議進行了手術,李陽的命總算保住了。      

病人住院的時間大概只有四五天,但把手術費、住院費和其他費用加起來,總數約10萬加元,這讓李陽母子感到非常為難,因為他們來加拿大之前未購買旅遊保險,這筆費用要由他們自己來承擔,的確壓力很大。

正在他們犯愁之時,醫院方面傳來消息,免除了李陽的10萬加元醫療費。醫生還說,未來3個月內李陽還需接受後續治療,暫時不能回國,李陽只要補交1萬加元即可,主要用於看護和住院伙食等各種雜費,而這對於李陽一家來說,就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了,因為這不過相當於人民幣5萬元,不至於使他們的家庭一下子陷入巨大的困境了。他們也深感慶幸與感激:沒想到在異國他鄉,雖然他們沒有支付高昂的手術費,但卻得到了最負責任的醫療救助。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