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延領社安金福利增85%(圖)

發表:2016-12-0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領社安金福利增85(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4日訊】對美國人而言,很少有比何時領取社安金更影響財務的決定。專家一向說,每延後一年領取社安金,每月福利就會增7%。若等到70歲,員工保證獲得高出76%,且按照通膨調整的福利。但是根據一項新研究,福利提高76%的說法,低估延後申請可增加多少社安金,特別是女性。

波士頓學院退休研究中心的路雷奇(Matthew Rutledge)和林德納(John Lindner)表示,長者若繼續工作,社安福利可提高85%。多出來的9%,是源於社安署如何計算退休者的福利。

由於社安金的計算,是根據員工就業所得最高的35年,所以若你有低所得的時期,或是有幾年沒收入,那你就會吃虧。婦女往往為了照顧小孩而中斷職業生涯,在所得最高的35年中,近半女性至少有一年的所得是零。

若是延長工作時間,這些員工可把高所得的幾年取代低所得的幾年。婦女多工作一年,平均可提高每月社安福利8.6%,而不是7%。由於男性的職業生涯通常比女性長久,他們的社安金增幅也較小,多工作一年可讓每月福利提高7.8%。

如何獲得最多社安金,與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息息相關:你可活多久?如果你會活到101歲,當然應延後領取。但若你注定71歲離世,那就應盡早申請。只是無人能預知自己的壽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