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10歲女童課間6分鐘內離奇慘死(圖)

發表:2016-12-05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為學校內的校車停車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5日訊】11月29日,就讀於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雨露小學的10歲女生小傑,6分鐘前還在教室好好坐著,6分鐘後就倒斃在教室外的停車場,離奇慘死。死時其胸部、大腿有異常,目前案件還在調查當中。

據《羊城晚報》12月4日消息,11月29日下午一點左右,小傑的媽媽胡女士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說小傑出事了。

當胡女士趕到醫院時,見到女兒趴在床位上,小便失禁,床單被尿濕了一大片。

小傑對媽媽說:「我好難受,不要動我不要動我。」可是沒過一會兒,小傑就已經說不出話了,只說想喝水。喝了一點水後,永遠離開了人世。

胡女士從醫生手上接過女兒的死亡通知單上,死亡原因一欄裡寫的是「失血性休克」。

當天胡女士去報警,派出所說小傑可能是從高處摔下來的,胡女士就問警察:「如果是摔下來的,她為什麼手腳還能動?從高空掉下來,骨頭就應該受到影響了。沒有半個小時就已經搶救不過來了。」

小傑的屍體被移送至法醫鑑定。當法醫取下小傑的衣服,胡女士才注意到女兒渾身都是傷。

胡女士描述女兒身上的傷痕,「臉都是腫的,胸部也腫得好大,還有盆骨這裡,應該是被什麼東西弄了她才會小便失禁的,以及大腿內側都腫了好大一個包,一直到腳脖子都是傷,很長的傷口很嚴重的傷。下巴還有一道血口子,只要小傑動一下,血就一直往外流。」

據該學校的趙校長說,事發現場為學校內的校車停車場,平時鮮有學生在那裡玩。死者小傑的教室就在一樓,與停車場僅一牆之隔。

這一切就發生在當天中午12點多,短短的下課6分鐘之內。

據小傑的任課老師反映,小傑這個學期有點異常,上課常常出神發呆,彷彿有心事。「去年的時候還是比較外向的一個女孩子,但是這個學期就有一點內向了,可能跟她的家庭變故有關係吧。」胡女士說,她們是外地人,家裡經濟較拮据。就在去年,小傑的爸爸才因交通事故身亡。

瀕臨崩潰的胡女士在受訪中還播放了小傑生前活潑可愛的照片和一些「走模特步」的小視頻。她說,女兒是一個很乖巧孝順的孩子,從來不用自己操心。

當天早上小傑還活蹦亂跳地去上學,沒想到下午就永遠的離開了。

胡女士邊看著為女兒生前拍攝的視頻,邊回憶女兒生前說過的話:「她說,媽媽你好辛苦啊,等我長大了,明年我住在學校給你減輕負擔了,你就不那麼辛苦了。我長大了要獨立一點。」回憶到這裡,胡女士已經泣不成聲。

而小傑在這「黑色6分鐘」內究竟經歷了什麼目前仍未可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