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八旬仍上機 欲效英女王工作60年(圖)

發表:2016-12-11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80歲的美國空姐貝蒂•納什。(《每日郵報》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11日訊】據《每日郵報》9日報導,現年80歲的美國空姐貝蒂•納什(Bette Nash)據信是目前世界上服役時間最長的空姐,她已經為美國一家航空公司工作了快60年,不過,她表示暫時還不打算退休。

納什女士從1957年她21歲時就開始為東方航空公司(即現在的美國航空公司)工作。那時的在任總統是艾森豪威爾,一張機票只要12美元,並且不需提前預訂。

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納什表示,自己最喜歡的事就是幫助乘客,「我的工作讓我能夠給他們一點特別的關懷」。

納什現在每天的飛行路線都是從華盛頓到波士頓,在飛機上,她和每一位乘客打招呼、擁抱,就像對老朋友一樣。她表示,她喜歡所有的乘坐她航班的老朋友,並十分樂意結識新朋友。

空姐工作的魅力和天空的浪漫非常吸引她,她說,「和乘客的交流與互動讓我真地很享受」。 

她剛開始工作時,飛行和度假還是一種奢侈的生活方式。那時,戴著白色手套的空姐為乘客們服務,人們在飛行中還可以抽煙。雖然現在這一行業已經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但她仍然喜歡她的工作。

納什透露,空姐的工作使她能夠靈活地平衡個人生活,能夠滿足她照顧孩子的需求,「這簡直是完美的職業」。另外,喜歡結識不同的人也使她對工作多年來都飽含熱情。

納什表示,在工作中,她所感受到的最大變化就是技術的變革。最近,她不得不學習使用數碼產品,因為如今大多數服務都是通過網路提供,而「越來越智能的工具為乘客和乘務員都提供了更好的體驗」。

納什表示,只要她還健康,就不打算近期退休。「為什麼不工作?」她表示,「它仍然很有趣啊!」她說她的心願是,至少要像伊麗莎白女王一樣工作滿60年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