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科學家都無法解答的未解之謎(組圖)

發表:2016-12-11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太空到地球上那些神秘的考古和歷史謎團,都存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奧秘。而科學家、天文學家和考古學家都無法解答這些事情。在這篇文章中,我們為您帶來一些令人著迷,但卻沒有人能解釋的事情。

太空碎片:WT1190F


太空碎片:WT1190F。(網絡圖片)

NASA跟蹤過一塊被稱為WT1190F的所謂的空間垃圾超過2個月的時間。神秘的物體在2013年2月首次被發現,失蹤一段時間後,又在2013年11月重新被發現,之後在2015年10月3日又再次被發現。科學家認為,WT1190F自2009年以來一直圍繞著我們的地球運行。該物體目前還沒有被確切地識別。

西伯利亞的神秘洞穴


西伯利亞的神秘洞穴。(網絡圖片)

出現在西伯利亞的亞馬爾半島的異常的洞穴也是一個謎團,雖然第一個洞穴是在2014年發現的,在2015年對其進行了研究。

亞馬爾分部的發言人說,我們可以肯定地說,這不是隕石坑。雖然有多種理論試圖解釋神秘的洞穴,真相沒有人能知道。有些人認為,這些神秘的洞是由於西伯利亞部分地區氣溫升高而「地下壓力過大」的結果。其他科學家認為,洞穴的外觀與地熱熱通量的過程有關,而其他人則認為其與甲烷的洩漏有關。

哈薩克斯坦的巨型圖案


哈薩克斯坦的巨型圖案。(網絡圖片)

在哈薩克斯坦的巨型圖案,可能是迄今為止未被注意的擁有8,000年歷史文明的最終證據。到目前為止,這個草原巨型圖案對於考古學家來說仍是一個謎題。雖然一些研究人員推測,這些神秘的圖案可以從空中看到的,就像在秘魯的納斯卡線路一樣。直到現在,我們仍然不知道這些神秘的地質圖案是什麼。

土衛二是否存在外星生命?


土衛二是否存在外星生命?(網絡圖片)

雖然研究人員認為歐羅巴(木衛二),有支持生命存在的必要條件,然而土衛二則是尋找地外生命的最有希望的地方之一,在我們的星球之外發現的對生命最「友好」的棲息地,它是土星的第六大衛星。

鑑於在2014年發現土衛二存在6英里深的海洋,這也被認為含有許多生命相關的化學物質。

巨石底下的神秘結構


巨石底下的神秘結構。(網絡圖片)

研究人員在巨石陣下發現了17個未知的古代遺蹟。根據這些地下地圖顯示,巨石陣不總是孤獨的。這個5000年的巨石結構包括寺廟、陵墓、深井和其他無法解釋的功能。巨石陣一直被認為是一個孤立的結構,這個發現告訴我們它並不是一個孤立的結構。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