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被殺案中案 「小三」上訴被駁回(圖)

發表:2016-12-1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2月15日讯】曾演出電影《功夫詠春》的中國大陸女演員白靜,4年前遭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隨後周成海也自盡,當時造成演藝圈和社會一片嘩然,介入2人感情又詐財的「小三」喬宇隨即被檢方以詐騙罪名起訴,近日法院做出終審,判定他有期徒刑11年。

2012年2月13日,29歲的女演員白靜以丈夫周成海「不忠」為由起訴離婚。 2月28日中午,周成海領取傳票後回家,將白靜刺死,之後周成海當著岳母的面自殺身亡。

當時流傳兩個說法,一是白靜和周成海家庭慘劇源於「財」和「情」的雙重衝突。白靜和周成海婚後,又與31歲的健身教練喬宇發生婚外情,並和喬宇合謀騙取周成海兩千萬人民幣。同時,二人又設計拍攝周成海「嫖娼」視頻,以此要求周成海離婚並分割財產。

另一說法是,白靜和周成海結婚後,周在外面找小三,白一直忍著,白媽媽看不下去,找周去理論,使得雙方關係緊張。白後來找在醫院照料母親的周離婚,周母聽到後觸發心臟病去世,令兩人矛盾再次加劇。

周成海為60後北京人,工作以股票債券為主。喬宇則自稱是中共高官後代。

2013年5月24日,北京市檢二分院向法院提起公訴,指控喬宇詐騙周成海約900萬元,並法院隨後四次開庭審理此案。但法庭上,喬宇認為自己不構成詐騙罪

喬宇詐騙周成海236萬元 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檢方指控,喬宇與周成海相識於2009年,喬宇虛構身份詐騙周成海。2011年2月至3月,喬宇指使兩人在朝陽東四環外霄雲路路邊、朝陽東三環兆龍飯店青鳥健身中心停車場,分別向周成海的奔馳車潑灑油漆,並謊稱週成海得罪「黑老大」,其可以通過父親擺平此事,騙取周成海50萬元、百達翡麗牌手錶一塊和一幅價值40餘萬的字畫。

2014年2月,喬宇因涉嫌詐騙罪在法院第二次受審,周成海哥哥周成江和喬宇友人苗某等人作為證人出席庭審。

2015年3月24日,北京二中院一審認定喬宇詐騙236萬元,以詐騙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1年。宣判後,喬宇上訴。

2016年8月,北京二中院再審後作出一審判決,法院認定喬宇構成詐騙罪,考慮到喬宇所詐騙的錢款已追回等,判處他有期徒刑11年,並處罰金1.1萬元。喬宇不服,再次提起上訴。

不過,近日北京高院裁定駁回喬宇上訴,維持一審判決。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