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最高!10大最佳各類車款2016排行(組圖)

發表:2016-12-1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權威消費指南《消費者報告》評選出2016年美國​​十大細分市場最佳車型。雖說是針對美國市場的評選,但是絕大多數車型國內都有,所以此評選結果對於國內消費者也非常具有參考價值。評選依據該媒體從以下四個方面對車輛進行評分:

1、性能:《消費者報告》對幾乎每款主流車型都進行了路測,並給出相應分數。若要進入TopPicks車型範疇,必須在同類型中拿下最高的路測分數。

2、可靠性:《消費者報告》為最佳車型設立了可靠性門檻,通過2015年針對740,000輛車輛的調查,該媒體評估了車型的預計可靠性,最佳車型候選的預計可靠性必須不低於或高於同級別平均水平。

3、消費者滿意度:《消費者報告》對訂閱讀者進行滿意度調查,有關車主是否會再次購買這款車。本次調查樣本數量達到了230,000輛。

4、安全:在美國國家政府機構(主要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保險機構(主要是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碰撞及側翻測試中,必須表現足夠優秀。

四項評比綜合後得到下面10款車排行。

最佳小型車:Honda Fit。

最佳緊湊型車:SUBARU Impreza STI。

最佳中型車:TOYOTA CAMRY。

最佳小型SUV:Subaru Forester。

最佳豪華SUV :Lexus RX。

最佳跑車(4萬美元以下):mazda MX-5。

最佳大型車:Chevrolet Impala。

最佳皮卡:福特F-150。

最佳中型SUV:Kia Sorento。

最佳MPVT:OYOTA Sienna。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来源:12缸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