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樂——人生如「霧」,何處是路?(組圖)

發表:2016-12-2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1

今早,我霧霾中摸索出門,看到路旁一老者,獨坐桌旁,肩披白褂,桌子上擺一小圓桶,裡邊都是簽。

我上前去拿起圓筒晃了半天,抽出一支遞上前去,說:「老先生,人生如霧,何處是路?給解一卦吧。」

老頭說:「你晃我筷子幹啥?我賣個早點你晃我筷子幹啥?」

02

近日霧霾嚴重,各地網友紛紛要求為PM2.5定一個科學恰當的中文名。網友答案真是百花齊放——

嚴肅一點的叫‘公霧源’;

高端一點的叫‘京塵’;

霸氣一點的叫‘塵疾思汗’;

樂觀一點的叫‘塵世美’。

03

今日重度霧霾,下面是兩位同學的對話。

甲說:「咱們去賣口罩吧,一定能賺好多錢!」

乙說:「誰能看見咱們賣口罩!」

04

悟空問:師傅,前面雲霧繚繞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師傅說:你這潑猴,出家人不說誑語,那是北京,那裡的人生活在仙境裡,據說幸福指數全國第一,要不你留下吧。悟空說: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師傅說:你這潑猴,留在北京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05

街頭霧霾籠罩,能見度五米!早上一同事開車迷路了,下車尋找路標。看到路邊一個哥們兒也在尋找就上前去問:「哥們兒,這是哪?」

這哥們兒很詳細地為他指明道路!道聲謝剛想走,轉身問那個哥們兒:「你都知道路你還在找什麼呢?」

那哥們回答:「我也是看路標來著!路標找著了!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車了!」

06

一群人在聊天。

甲說:霧霾太大了,我去奧運村遛一圈狗,回來一看,擦!把別人家狗牽回來了。

乙說:是大,今天我去中關村一小接孩子放學,結果把別人兒子領回來了……

丙大叫不好,便衝了出去。大家不解。

丁說:他媳婦今天去西單買衣服,到現在還沒回來……

07

北國風光,千里朦朧,萬里塵飄,望三環內外,濃霧莽莽,鳥巢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鎖跑道,欲上六環把車飆,需晴日,將車身內外,盡心洗掃。

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妝了!唯露雙眼,難判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後座不見腰。塵入肺,有不要命者,還做早操!

08

剛聽北京廣播電臺,有個司機打電話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說北京霧霾太大了,開車到交通燈下面才看見是紅燈,都連闖了8個紅燈了。這可怎麼辦?主持人安慰說沒事的,霧霾太大它也拍不清你的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