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足」來看一個人(圖)

發表:2016-12-29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背有肉,一生安穩。(圖片來源:Pixabay)

足載一身,不可不厚不方。俗語說:頭圓像天,足方像地。因此天要高,地要厚。足背有肉,一生安穩,福豐祿足。足心有肉,可以堆金如玉。足背青筋暴露,不能積聚半文錢。足的中指要長,大指要短,足背汗毛要軟,表明是聰明之人。足指上長毛,表明一生不會有腳病。大人如果沒有腳跟,生活貧賤,日子艱難。小孩沒有腳跟,活不過一歲。

1、露骨辛苦,富足

腳板硬,露骨者屬工作辛苦型,人生歷程大上大落;相反,圓潤有肉的腳板則代表較富足。

2、人字腳紋大富大貴

腳板底於趾公及二趾對落枕位,若有人字紋,即屬大富大貴、超級富豪命;不過這種腳紋並不常見。

3、大腳趾做業主

大腳趾若是大隻、有肉,代表該人在房地產方面較富有,擁有較多物業。

4、腳甲帶灰辛苦命

腳甲顏色除了能顯示人的升降,亦可顯示該人是否有富貴命。一般奶白半透明者,是正常平穩命運;腳甲帶灰,便屬辛苦命;帶有血色的腳甲,即是富貴命。

5、腳甲圓圓不做工

腳甲滑溜、呈圓形,乃少阿麼命,有老公給你錢使,又有工人給你用;若腳甲還有點向下屈曲,便表示自己不用賺錢,自然有人養你。

6、腳有紅痣旺人旺己

腳板底生有朱砂痣(即紅色的痣)是旺人之相,除益人,自己亦是富貴命;不過,不是很多人的腳板都有朱砂痣,如果你有的話,不止你,連你身邊人都發達!

7、二趾長過公兩餐無憂

俗語有云:「二趾長過公,包您不很窮。」其實二趾長過公,即代表個人獨立,有賺錢,不甘平凡。雖然不是不做工便有錢使的人,但總該不愁衣食的。

8、腳踏一星有權有勢

有人說:腳踏一星,能擁一千兵。意即腳底有痣的人,必將做官!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