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足”来看一个人(图)

发表:2016-12-2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背有肉,一生安稳。(图片来源:Pixabay)

足载一身,不可不厚不方。俗语说:头圆像天,足方像地。因此天要高,地要厚。足背有肉,一生安稳,福丰禄足。足心有肉,可以堆金如玉。足背青筋暴露,不能积聚半文钱。足的中指要长,大指要短,足背汗毛要软,表明是聪明之人。足指上长毛,表明一生不会有脚病。大人如果没有脚跟,生活贫贱,日子艰难。小孩没有脚跟,活不过一岁。

1、露骨辛苦,富足

脚板硬,露骨者属工作辛苦型,人生历程大上大落;相反,圆润有肉的脚板则代表较富足。

2、人字脚纹大富大贵

脚板底于趾公及二趾对落枕位,若有人字纹,即属大富大贵、超级富豪命;不过这种脚纹并不常见。

3、大脚趾做业主

大脚趾若是大只、有肉,代表该人在房地产方面较富有,拥有较多物业。

4、脚甲带灰辛苦命

脚甲颜色除了能显示人的升降,亦可显示该人是否有富贵命。一般奶白半透明者,是正常平稳命运;脚甲带灰,便属辛苦命;带有血色的脚甲,即是富贵命。

5、脚甲圆圆不做工

脚甲滑溜、呈圆形,乃少阿么命,有老公给你钱使,又有工人给你用;若脚甲还有点向下屈曲,便表示自己不用赚钱,自然有人养你。

6、脚有红痣旺人旺己

脚板底生有朱砂痣(即红色的痣)是旺人之相,除益人,自己亦是富贵命;不过,不是很多人的脚板都有朱砂痣,如果你有的话,不止你,连你身边人都发达!

7、二趾长过公两餐无忧

俗语有云:“二趾长过公,包您不很穷。”其实二趾长过公,即代表个人独立,有赚钱,不甘平凡。虽然不是不做工便有钱使的人,但总该不愁衣食的。

8、脚踏一星有权有势

有人说:脚踏一星,能拥一千兵。意即脚底有痣的人,必将做官!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